下一張(熱鍵:c)


奕順軒,羅東沒有人不知道的麵包店。﹝現在更變成全國知名的宜蘭名產店了﹞

奕順軒的麵包,我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尤其是波羅麵包,厚!超級無敵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波蘿麵包了!﹝尤其是剛出爐的波蘿麵包,熱熱的,皮又超酥,超好吃!﹞

菠蘿麵包、花生麵包、蔥麵包、紅豆麵包、苦林母麵包,這五款,是奕順軒的超長銷超熱賣麵包,這5款,從我幼稚園開始吃奕順軒麵包到現在都還在,從來沒下架過,而且一直超熱銷!﹝熱銷30年的麵包,很恐怖吧!哈!﹞

尤其是我今天介紹的菠蘿麵包和花生麵包,真的是很難買,都出爐沒多久就被拿光了!

我超愛奕順軒的菠蘿和花生麵包說! 吃幾十年都吃不膩,哈!

下次大家有去奕順軒,千萬不要拿波蘿麵包和花生麵包!﹝無誤!哈哈!不然我們在地人真的很難買到哩...﹞


回上一層(熱鍵:b)

↑奕順軒

民權路本來就很小條,巴特,這裡有奕順軒和肉羹番2大名店夾殺,常常都塞得很嚴重!

下一張(熱鍵:c)

↑夠~奕順軒買麵包去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波羅和花生

我真的超愛這2款麵包,只要有看到,都超開心!

﹝常去奕順軒買麵包的同學都知道,前面架上沒有,去後面的鐵盤上找找看,直接夾那些剛出爐其實還在乘涼的麵包...哈!﹞

下一張(熱鍵:c)

↑波蘿麵包

讓人魂縈夢牽的麵包,充滿鄉愁的麵包

奕順軒的波羅超好吃的!

﹝就基本款的最好吃,安佳菠蘿或波蘿油,我覺得都沒這基本款的波蘿麵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波蘿麵包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波蘿麵包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花生麵包

下一張(熱鍵:c)

↑花生麵包近拍

奕順軒的花生麵包也超好吃的啦!

我超愛波蘿和花生!




◎延伸閱讀:

一段奕順軒愛與感動的故事﹝哈!﹞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03-955-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