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2/31,星巴克新品上市,那天不知怎麼了,有失心瘋的FU。除了logo骨瓷杯一次帶走全尺寸外,也順手的拿了本來就想買的那堤隨行杯和摩卡隨行杯﹝我發現我喜歡這種設計哩...杯蓋也是之前台灣沒出過的...﹞。本來就只計畫要買這些...﹝好啦...我知道光這樣也很驚人!﹞

沒想到...到了現場...連原本不在計畫裡白色、粉紅那堤馬克杯也一併買了。我還滿喜歡這樣簡單的設計,就starbucks簡單字樣+簡單單色,就很好看了。

發現最近還滿常用馬克杯的,所以就買了下來。﹝不然我之前都沒在買馬克杯的說,只收隨行杯。﹞

這次真的大失血啊...星巴克真的很恐怖!!


下一張(熱鍵:c)

↑12/31購入的商品

logo骨瓷杯﹝12、16、20oz﹞

白色、粉紅那堤馬克杯

那堤隨行杯

摩卡隨行杯

冷杯吊飾

下一張(熱鍵:c)

↑白色那堤馬克杯、粉紅那堤馬克杯

簡單典雅,我覺得滿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官網說明

下一張(熱鍵:c)

↑那堤隨行杯、摩卡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那堤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有教大家怎麼做咖啡那堤

下一張(熱鍵:c)

↑有教大家怎麼做咖啡那堤

我覺得這種設計不錯欸!

下一張(熱鍵:c)

↑官網說明

下一張(熱鍵:c)

↑摩卡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有教大家怎麼做摩卡咖啡

下一張(熱鍵:c)

↑有教大家怎麼做摩卡咖啡

回上一層(熱鍵:b)

↑官網說明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種杯蓋設計得很好,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冷杯吊飾

出清價120元。因為在出清,就順便帶一個。

下一張(熱鍵:c)

↑冷杯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