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好物--周董10年跨時代郵冊!

會發現這個,當然攏係PTTㄟ陰謀啦!!我是在ptt看到這個消息的,本來覺得還好,但看到網友分享的實品照片,裡面是周董10年來發行的每張專輯的記錄與詳細介紹,看到第一張專輯的封面,哎~唷~~當場就想買了!﹝想到過去那段青春的歲月啊...哈!當時我還是國小生哩!﹞    

加上不少網友說跑了10家郵局都沒買到,最後請鄉下的親戚幫忙買才買到﹝鄉下的郵局還有貨﹞。

蝦米!!!這麼恐怖!!!  哎唷~很怕買不到哩...

隔天下班後,馬上衝郵局,問了行員有沒有周杰倫的郵冊﹝問這個真的很害羞說...不是國中生做這種事真的有種害羞感...哈!﹞  那位阿姨好像還搞不清楚狀況,還「ㄏㄚˊ」了好大一聲,我只好重說一次「周杰倫的郵冊」﹝欸...我一定要鄭重申明...我是幫王鼻兒買的啦...﹞   她才去後面的隔間拿...  ﹝咦~~難道我們這鄉下郵局也會賣完嗎...不過剛看郵局阿姨的反應...應該都還沒有人來買過哩...不然怎麼不知道周董出郵冊了...﹞

阿姨出來的時候手是空的﹝咦!?沒有!!﹞  然後阿姨問了主管有沒有周杰倫的郵冊,主管想了一下,指著後面說「在那邊」,然後阿姨就拿了一本過來...

哈哈,還有欸!!﹝還好我住鄉下...哈哈!﹞

本來想說要造福廣大鄉親父老,先幫大家買下來,有幾本我就買幾本,這樣大家就不樣四處奔波找郵冊了...

結果問了價錢...我身上的錢只夠買2本...好口黏啊!所以只買了2本啦!﹝然後把身上的錢用完了...哈!﹞

嘿嘿,成功買到2本郵冊了!

梅格同學,別說我對你不好!知道你超愛周董﹝沒有在影射誰喔...齁...﹞,還幫你帶了一本。 真的超熱銷超難搶欸!  這樣啦!不用收代買費啦!原價賣給你!夠朋友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周杰倫十年跨時代珍藏郵冊

難得郵局有這麼好看又有質感的作品

很有紀念意義,周董10年全記錄!﹝對於有去聽周董超時代演唱會的我們,真的很有紀念價值說!﹞

超棒的杰倫10年紀念物!

450元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就嚇到我!!

立體的周董彈跳出來!

哇,很炫!

下一張(熱鍵:c)

杰出十年全記錄

文案寫得很不錯,還是中英文對照哩

下一張(熱鍵:c)

立體周董

右邊有一枚黃金郵票

下一張(熱鍵:c)

黃金郵票

控金的欸!

周杰倫  十年跨時代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第一張專輯

好令人懷念的FU喔!!

這本郵冊很讚哩!每張專輯的封面都收錄了,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周杰倫同名專輯

第一張專輯

我當時才小三說﹝哈哈!﹞

這是真的郵票喔,不過應該沒人會傻到撕下來用吧...齁齁!

下一張(熱鍵:c)

周杰倫Jay    2000.11.6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張專輯

范特西

下一張(熱鍵:c)

范特西專輯封面

下一張(熱鍵:c)

范特西    2001.9.18

下一張(熱鍵:c)

八度空間

下一張(熱鍵:c)

八度空間專輯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八度空間    2002.7.18

下一張(熱鍵:c)

葉惠美

下一張(熱鍵:c)

葉惠美專輯封面

下一張(熱鍵:c)

葉惠美    2003.7.31

下一張(熱鍵:c)

七里香

下一張(熱鍵:c)

七里香專輯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七里香    2004.8.3

下一張(熱鍵:c)

十一月的蕭邦

下一張(熱鍵:c)

十一月的蕭邦專輯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十一月的蕭邦    2005.11.1

下一張(熱鍵:c)

依然范特西

從這張開始,郵票變成控金的啦!

﹝我比較喜歡用專輯封面呈現的方式哩...不知道為什麼後面幾張都變成金郵票了。﹞

不過仔細看,金郵票中就是專輯封面啦!

下一張(熱鍵:c)

依然范特西

下一張(熱鍵:c)

依然范特西    2006.9.8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忙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忙郵票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忙    2007.11.2

下一張(熱鍵:c)

魔杰座

下一張(熱鍵:c)

魔杰座郵票

下一張(熱鍵:c)

魔杰座    2008.10.9

下一張(熱鍵:c)

跨時代

下一張(熱鍵:c)

跨時代郵票

回上一層(熱鍵:b)

跨時代    2010.5.14

下一張(熱鍵:c)

封底





◎延伸閱讀:

2010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超屌!嚇瘋!

2010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6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