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台灣獨賣的黑芝麻抹茶那堤,上市一個多月來,不知道已經喝了幾杯了,超好喝的啦! 既然熱飲這麼好喝,也不免好奇,那...黑芝麻抹茶奶霜星冰樂好不好喝!?

看了ptt星巴克版大部分喝過的版友都「歐露」的留言,我也顧不得天氣寒冷,點了杯黑芝麻抹茶奶霜星冰樂來喝啦!﹝我很少在冬天喝星冰樂哩,更何況還是寒流來襲的冬天...哈!﹞

各位同學...黑芝麻抹茶奶霜星冰樂也真的很好喝欸!﹝巴特有點甜...﹞  有冰的芝麻湯圓的味道﹝哈!﹞  喝到後來,把鮮奶油和黑芝麻抹茶星冰樂拌一拌,多了鮮奶油的味道,比較柔和,也很好喝欸,這融合得很好!  我真的很推黑芝麻抹茶系列,不管冷熱都好喝! 

﹝我是在BELLAVITA門市喝的。雖然這裡的夥伴是黑圍裙,但我覺得熱誠不夠,回答問題都很不耐煩...唉...﹞


下一張(熱鍵:c)

↑夠~來點飲料啦~

下一張(熱鍵:c)

↑抹茶那堤和黑芝麻抹茶奶霜星冰樂

看我們多支持抹茶系列,齁!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這次的主角--黑芝麻抹茶奶霜星冰樂

下一張(熱鍵:c)

↑黑芝麻抹茶奶霜星冰樂

做成星冰樂,也很好喝喔

下一張(熱鍵:c)

↑鮮奶油上面有灑黑芝麻

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