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去看了阿凡達,真的好看啊! 很多議題值得我們省思。

尤其是身為台灣人,看了電影,超有感觸,我要對China大聲說:

This is our land!

台灣人加油啊! 我們要像納美人一樣,守護自己的土地,明知不可能,還是拼了!


----------哈哈,不小心講得太嚴肅,但是身為台灣人真的心有戚戚焉啊----------


話說這是我今年第一部電影,真的超好看! 而且是我第一次在羅東看3D電影欸!﹝上次看的商業3D電影是哈利波特,而且還是IMAX,超刺激,不過只有中間20分鐘打鬥是3D。﹞ 這次,是全程都是3D電影,超期待的啦!

各位同學,3D電影真的超威,連開場時的片頭--二十世紀福斯都是立體的,那個spotlight台是立體的欸,超炫!

回上一層(熱鍵:b)←這個是立體,浮在空中,會旋轉,有沒有很炫!哈!


看3D電影,真的超過癮! 好像自己也在場景裡﹝真的,我不騙你!﹞  電影末段地球人用強大火力攻擊納美人,我都覺得我被火砲射到﹝還小閃了一下,哈!﹞  超刺激的啦!  而且它連字幕都是3D哩,很認真,不過那個字型剛開始看不習慣。

將來3D電影應該會越來越多! 電影越來越好看了!﹝SONY都推出家用3D液晶電視了說,現在在紐約紐約自由女神像旁有實機體驗,大家可以去現場體驗3D電視。﹞

我有看到預告,迪士尼皮克斯要推出玩具總動員1和玩具總動員2的3D版,一部片的價格,可以看2部電影,雖然這2部都看過了,不過是3D版,還是會想看欸!﹝巴斯光年的「飛向宇宙,浩瀚無垠!」應該會衝出螢幕吧!喔喔喔,好期待!﹞


下一張(熱鍵:c)

↑日新看阿凡達

看3D電影要加50元

在羅東看3D電影很便宜,只要180+50=230元

威秀要360元哩!

下一張(熱鍵:c)

↑阿凡達

下一張(熱鍵:c)

↑戴3D眼鏡




回上一層(熱鍵:b)


想變成阿凡達嗎!?想看看自己變成納美人是什麼樣子嗎!?

哈哈,趕快來玩阿凡達變臉器,超好玩的啦!

連結→阿凡達變臉器



‧超好笑的! 趕快來猜猜看這是誰...

下一張(熱鍵:c)



↑韜爸

下一張(熱鍵:c)



↑韜媽

﹝嘻嘻~韜媽超好笑!  郎嗯係哇抬欸啦...係電腦弄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韜韜

回上一層(熱鍵:b)



↑伍德曼

下一張(熱鍵:c)



↑tin

下一張(熱鍵:c)



↑梅格

下一張(熱鍵:c)



↑貴婦人

下一張(熱鍵:c)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