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台北有嗆馬大遊行,我們也去台北了。不過,我們不是去參加遊行喔,我們是去拼經濟啦!﹝看我們對媽宗痛多好...齁~﹞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下手3樣東西:SONY T700、HP mini筆電和iPhone。為了讓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這次台北行的第一個點,就是光華商場啦! 這也是新光華商場開幕後,我第一次來逛哩!

為什麼想買SONY T700,因為我去年7月買的T100,不曉得是不是我使用過當又沒好好愛惜的原故,前陣子開始出現快門按不下去的現象﹝很難對焦﹞,雖然說是一陣一陣的,但10次有3.4次出現這樣的情形,就夠煩了! 所以前陣子很想換新機,阿當然啦,還是以SONY做為第一首選。所以上上星期去台中,逛三越時就很認真的想下手了,不過最後忍住了。但是後來用相機時,遇到對不到焦按不下快門時,又超想換!  前幾天發現SONY推出最新款的T500,剛好就來看看啦!  ﹝輪流把玩T700和T500,的確是很想買...可是...轉念一想...最近又沒要出國...還是忍一下好了...然後就轉看迷你筆電和iPhone...﹞

想買iPhone也是很久了,台灣遲遲不上市是怎樣!!﹝都已經公布第三波上市國家,竟然還沒有台灣,蘋果你是怎樣!(還是和國內電信業者談不攏啊?)﹞  所以想說來光華訪一下價,價錢OK就買了! 結果...問到2家,1家是28500元,1家是28000元﹝都是紐版機,和港版一樣不鎖機,根據老闆的說法,紐版比港版好,因為裡面用的晶片比較好﹞。   哎唷喂~~要我花30k買一支手機,我還真買不下!  所以iPhone 3G,我還是乖乖等台灣上市好了!﹝或者飛去香港買...﹞

阿想買HP mini筆電,則是因為我的EEE PC的鍵盤太小﹝當初surf版一出就買←想想也用了快一年了,好恐怖!﹞  其實EEE PC已經算好用了﹝我有改灌XP﹞,可是鍵盤太小一直很困擾我﹝必須要看著鍵盤才能打字,不然容易壓錯鍵,尤其是右下角﹞,就一直想再買台迷你筆電。 所以之前已到各大賣場實際比較過EEE PC 900 1000、ACER Aspire One和HP mini。阿因為迷你筆電對我而言,不需要很高階的處理中心與系統,所以,把這3台擺一起,我只比較鍵盤好不好打﹝哈哈!﹞,最後,選的是HP mini。真的是因為它的鍵盤比較大...哈!﹝它的處理器是3款裡最爛的﹞


來到新光華商場,喔~~真的好逛多了! 走道變寬敞,環境也明亮整潔,逛起來舒服很多。我認真的找、看SONY相機、迷你筆電和iPhone,同行的yogabama則是很認真的看導航系統,然後再幫在信義三越周年慶血拼的H同學訪價﹝他想買的LG手機﹞,在新光華商場也逛了很久哩!

最後,還是在比較熟悉的八德路商家買了HP mini。哈哈!買東西總是超HIGH!﹝但付完錢就會有失落感...哈!﹞   買這台迷你筆電,都是為了工作所需,老闆,要幫我加薪的啦!

逛完買完,要吃飯才有力氣繼續,想了好久想不到要吃甚麼,所以我們來到了微風台北車站,裡面超多吃的,總找的到吧。後來我們在咖哩皇宮區用餐,好吃! 然後又吃了一之軒、mister Donut和starbucks...哈!

最後一站是Costco,很久沒來補貨了。不小心莫名其妙又花了3k多。這次終於買到傳說中的「佛跳牆」了,HIGH啊!哈哈!!

今天吃的喝的用的玩的,又貢獻了20k以上了。馬總統,你要加油啊,我們已經很努力了,很認真在拼經濟,每週一大餐也持續進行中﹝而且常超過哩...﹞,該換你加油了...


下一張(熱鍵:c)

↑新光華商場環境和以前比好太多了

整個整潔明亮,走道也比較寬,逛起來有給它比較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一樓還有賣吃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1F有HP Touch Smart IQ518上市體驗會

下一張(熱鍵:c)

↑新光華商場﹝光華新天地﹞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是回到八德路店家買HP mini

下一張(熱鍵:c)

↑喔~喔~~真的買了...

回上一層(熱鍵:b)

↑HP mini

還是看專業拍的比較不傷眼...哈!

﹝我回家後有拍實機啦,但家中燈光偏黃,拍出來很恐怖﹞

回上一層(熱鍵:b)
↑HP mini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吃微風台北車站

下一張(熱鍵:c)

↑新代言人海報

沒想現在微風台北車站也在1周年慶

持微風卡可打9折。沒帶微風卡出來真是失策!

下一張(熱鍵:c)

↑決定在咖哩皇宮區用餐

詳細食記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咖哩﹝詳細食記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咖哩﹝詳細食記在這裡

回上一層(熱鍵:b)

↑咖哩﹝詳細食記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一之軒

波蘿麵包看起來很好吃的FU,所以就買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波羅麵包      25元

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

下一張(熱鍵:c)

↑Starbucks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消費滿500有送Abby馬克杯,就順便買了個venti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Starbucks...喔~~真是高級享受...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微風新代言人海報

下一張(熱鍵:c)

↑Costco

下一張(熱鍵:c)

↑Costco現在很有耶誕fu~

下一張(熱鍵:c)

↑Costco現在很有耶誕fu~

下一張(熱鍵:c)

↑Costco現在很有耶誕fu~

下一張(熱鍵:c)

↑shopping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