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02.JPG

 

最近羅東的手搖飲料店市場真的很熱鬧,繼王老吉涼水舖良辰吉時迷克夏相繼開幕後,幸福堂也來羅東插旗了!

而且就開在羅東夜市裡面。

我每天都會經過羅東夜市,最近就被幸福堂吸引目光,因為,三不五時就會出現排隊人潮,實在讓人很好奇。

終於禁不住好奇心作祟,挑了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最好是啦XD﹞來買幸福堂啦!

其實我不知道幸福堂是賣什麼的,到店看了menu才知道,主打的是黑糖珍珠。喔,這個我知道最有名的是逢甲的老虎堂,不知道有幸福堂這個牌子欸!

問了店員最推薦是什麼,就點了「焰遇幸福黑糖珍珠鮮奶」。

拿到飲料時,店員還特別交代要攪拌18下。﹝哈哈﹞

「焰遇幸福黑糖珍珠鮮奶」外表和老虎堂的黑糖鮮奶差不多,會有虎紋在杯身上。﹝有要拍照要先拍,因為它放置一陣子後就會不見。我們上次在逢甲老虎堂就是這樣XD 帶回家才喝,紋路就沒了,看起來很普通,哈哈!﹞

一喝,有點驚為天人欸!!

它們的黑糖珍珠真的煮得很入味很好吃,雖然知道它用了那麼多黑糖下去拌,一定過甜+高熱量,但,它吃起來真的特別香特別好吃!

我覺得它的黑糖珍珠有贏老虎堂、珍煮丹、一芳、玉圓堂欸! 是我吃過這麼多家的黑糖珍珠裡,真的覺得很驚豔的!

有時候晚上想起那個味道,會忍不住去買個一杯來解解癮欸!哈哈!

 

IMG_8196.JPG

幸福堂

IMG_8197.JPG

MENU

IMG_8202.JPG

焰遇幸福黑糖珍珠鮮奶

有虎紋

IMG_8204.JPG

焰遇幸福黑糖珍珠鮮奶

IMG_8206.JPG

虎紋

IMG_8207.JPG

焰遇幸福黑糖珍珠鮮奶

攪拌後

IMG_8208.JPG

他們的黑糖珍珠真的很好吃!

很推!

IMG_8199.JPG

名片﹝正﹞

IMG_8198.JPG

名片﹝反﹞

 

 

◎延伸閱讀:黑糖粉圓鮮奶

老虎堂﹝逢甲﹞

老虎堂﹝羅東﹞

珍煮丹

一芳

玉圓堂

玉珍圜

 

◎相關連結:

幸福堂官網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97號

03-9556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