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今天晚上羅東下大雨,但我還是去看了歌舞青春3!  期待它上大銀幕好久了,一定要第一天就去給他應援的啦!哈哈!

進放映廳,才發現來看的幾乎都是國、高中生和小學生,我混在裡面好像怪怪的...哈! 不過很有年輕的FU!

在大銀幕看果然不一樣,效果比較好,而且大家也還滿融入氣氛的,最後一段歌舞,感覺地板有在動哩...哈!

看完還覺得滿感動的!﹝畢竟陪著HIGH SCHOOL MUSICAL一路走來啊...﹞

喜歡歌舞青春或歌舞劇的同學,別錯過這部好片喔!

很久沒看到劇中主角了,每個都變正很多。電影一開場,Troy的現身(抬頭)引來現場一陣國/高中女生的驚呼+尖叫。 Kelsi變超正,這個有嚇到我!  Sharpay的出場,哇賽!真的超正!﹝雖然Sharpay在劇中的角色不討喜,但她這次的出場真的超正的!﹞  其他人就沒甚麼變了!

我覺得第三集滿有梗的﹝如果你是從第一集就開始看的話﹞,真的是無冷場啊!好看!  ﹝中間有一段Troy獨唱獨舞那段,很有70年代歌舞劇的FU,包含舞蹈動作和歌曲曲風,超old school,看得我快笑死了!﹞  然後有一段大家在準備畢業舞會的衣服、打扮的眾人的歌舞秀,有Hair Spray裡面歌舞秀的感覺﹝就傳統歌舞劇大型歌舞的FU﹞,滿好玩的! 

The Boys are back那段也滿好笑的! 舞步也很有復古的FU,哈!

最後慢版的「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音樂一出來,眼淚都快掉下來摟,超感人的啦...﹝從第一集貫串到現在﹞ 好像自己和東高中這些學生主角們一起成長,一起畢業一樣。然後馬上接著輕快的「HIGH SCHOOL MUSICAL」,完美ending!

HIGH SCHOOL MUSICAL 3 用了滿多元素! 有趣、溫馨、好看!

最後有NG片段,別忘了留下來看喔...


ps.現在正在聽原聲帶,剛看完電影,超有FU的!感動啦!!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在日新戲院上

下一張(熱鍵:c)

↑歌舞青春3的布置﹝還有學士帽...不過他們是高中畢業...是叫甚麼帽啊?﹞

回上一層(熱鍵:b)

↑上映的第一天的第一場



【歌舞青春3】新曲全MIX版
{###_hsm3tw/522878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