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大鼻南包子在當地可是超有名的!  之前去了幾次都沒開﹝星期日下午沒開喔﹞,導致現在我只要經過礁溪宜蘭之間,就會特地去看看大鼻南有沒有開!這次,嘿嘿,終於讓我遇到大鼻南有開啦!

大鼻南生意超好,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排了不少人了,大家都在等包子出爐。等了約10幾分鐘,包子終於出爐啦,哈哈!想說這麼難買到,那最少也要買個10才行!﹝我要打十個!!﹞  又聽到在排隊的鄉民說芋頭包超好吃! 阿還有筍包、梅干扣肉包...厚,怎麼每個都想吃! 還在想到底要怎麼買、買幾個...就聽到前面排到的鄉民大喊:「30個肉包、10個芋頭包、10個筍包」,我的媽啊,一次就買走50個包子,怎麼那麼恐怖啦!!

一邊心裡盤算著共要買幾個﹝肉包10個...筍包O個...芋頭包X個...﹞,一邊往前走,終於輪到我時...

就當我要大聲喊出:「我要打20個!」之際,店員搶在我前面說:「肉包都沒了喔!!!」  蝦米啊!我等了這麼久,這麼就在我前面沒了!又不是來拍戲說!也太戲劇化了吧!!怎麼有那麼剛好的事!! 我不信!這其中一定有鬼!我要提起賣包無效之訴!賣~包~~無~~效~~~﹝破音...﹞

收拾起買不到肉包的沮喪心情,問了店員還有什麼包,她說只剩筍包、豆沙包和饅頭,我和Y同學就先把筍包、豆沙包都買掉。但是難得來了,還是很想吃肉包,問了店員下一次出爐多久,她說大概15分鐘左右,所以,我們就決定等啦! 變成了排隊頭...哈!

為了吃這個大鼻南包子,等了2次出籠時間!還真的滿有毅力的欸...哈!

跟大家報告,各位同學...

大鼻南的肉包還真的很好吃欸!完全不輸礁溪包子啊!更驚人的是,一個只要10塊錢,超誇張的啦!好吃又便宜!!

嘿嘿,這次的包子之旅,成功!

真的有給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大鼻南包子饅頭

耶!終於遇到有開店,感動!!

趕快來買。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下一張(熱鍵:c)

一律10元欸

就甘心

佛心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正在蒸的包子

好期待啊!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新鮮出爐的包子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一個個包起來

雖然一次出爐約200個左右,但很多人都一次買個三、五十個,好恐怖啊!

好不容易輪到我買了

肉包就麼剛好都沒了!!

下一張(熱鍵:c)

先買了筍包、豆沙包和饅頭

因為如果不買,等下就沒了,有什麼就先買什麼吧

剩下的豆沙包和筍包就被我們買完了

下一張(熱鍵:c)

豆沙包

下一張(熱鍵:c)

嗯~還滿香甜的

不過我不嗜吃甜,沒有特別愛這款

下一張(熱鍵:c)

饅頭

下一張(熱鍵:c)

也還不錯,比礁溪饅頭好吃

和礁溪的比起來,稍微鬆軟了點,比較好吃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它們的包子和饅頭都有蓋被子喔

﹝目前裡面都沒包子和饅頭了,所以棉被蓋得這麼整齊,不然在賣時,可是像作戰一樣,要一直拿包子出來,翻來翻去,沒辦法蓋得好好的...哈!﹞

下一張(熱鍵:c)

耶!就等這批出爐了

我一定可以買到

因為我排第一個...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出爐啦

好香啊

等了2輪出爐了說

下一張(熱鍵:c)

新鮮出爐的包子

香噴噴幼綿綿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鼻南肉包

顧不得還很燙,趕快來吃

下一張(熱鍵:c)

大鼻南肉包斷面秀

喔,好吃欸

皮鬆軟有香氣,肉餡也好吃

好吃又便宜!!﹝因為一個才10元,所以肉餡沒有礁溪的多,但以10元包子,肉餡有這樣的量已經算多的了!﹞

下一張(熱鍵:c)

筍包

筍包也好好吃啊!感動!





◎延伸閱讀:

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礁溪﹞

大鼻南包子﹝龍潭﹞

小杜包子﹝恆春﹞

【團購美食】台東東河包子



◎店家資訊:

宜蘭縣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15號

03-9281-200

0430~0930    1400~1730

每週日下午、週一早上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