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剩不到10個小時,我就要出發前往莫斯科啦~~

班機時間是早上7點25分,這樣5點半左右就要到,因此我們的出發時間﹝羅東﹞是凌晨4點。

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打包行李ㄟ~~

等下要來準備了,所以就不能一直掛在網上了。和上次柬埔寨一樣,這次當然也要送獎品給常來光顧網誌的朋友們~~

所以......登登登登~~  獎品一樣啦~  俄羅斯明信片一張!

想得到從俄羅斯寄回來的明信片嗎...

等下請留言,依留言順序取前三名。參加資格一樣是在本網誌留言3次以上的同學~

記得順便留住址姓名喔~ 這樣我才有辦法寄~~  ﹝害羞就留悄悄話吧~﹞




回上一層(熱鍵:b)

↑有沒有看到那個綠色箭頭~

那就是我等下要去的莫斯科哩~~

「莫斯科沒有眼淚,大雪紛飛,你冷的好憔悴,單身的我,原本以為,可以一輩子不跟誰~~」  忍不住哼起歌來啦~~   哈哈~~我要去莫斯科啦~~~


紅場、克里姆林宮...我來啦!!!







Ps1.桃園小瑋,記得給我你的地址喔...

Ps2.我這次出國,會有10天不能上來,大家一樣要好好滴幫我看家喔~  三不五時來逛一下~  順便留個言給我等我回來看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