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好吃的萬巒豬腳,繼續往車城前進,我們要去海生館的啦! 阿既然到了車城,當然...也不能錯過...車城地區最有名的坦克與獨立戰爭﹝啊~~那是俄羅斯的車臣啦!! ← 對不起~~好冷喔~~﹞  車城最有名的除了海生館外,就是--黃家綠豆蒜!!

這黃家綠豆蒜不只在車城地區很有名,在網路上也是大大有名哩!﹝不信你yahoo或google一下「綠豆蒜」,搜尋出來的都是車城的黃家綠豆蒜﹞  沒想到,這次可以吃到...哈哈!好HIGH啊!!﹝當初知道行程表裡有黃家綠豆蒜很高興哩...哈﹞

這正黃家綠豆蒜,在加油站旁邊的小路轉進來就是了﹝聽說原本在福安宮前面,不過現在已經搬來現址了﹞。還好之前有上網看過照片,所以看到招牌覺得有看過,那就是這家啦...齁~﹝有點隨便的不負責任推定法...嘻嘻~﹞

身為從小在宜蘭長大的純正宜蘭人,從來沒聽過沒看過也沒吃過綠豆蒜! 完全沒聽過有「綠豆蒜」這種東西ㄟ! 不信的話,你現在去宜蘭街頭,隨便抓一個宜蘭人來問,絕對沒有人答得出來!﹝我指的是從小在宜蘭長大的宜蘭人喔~﹞

我也是要出發前,才第一次聽到這個詞。一直不明瞭甚麼叫綠豆「蒜」。後來上網看了照片,才稍微了解了,綠豆蒜就是沒有皮的綠豆啦!!﹝對吧!?對吧!?我沒搞錯吧!!﹞

這黃家綠豆蒜,生意真的很好說!我們也小排了一下隊,剛去的時候還有位置坐,後來就滿了,之後的人就要等了。還好我們來的時間點不錯...哈~

ㄟ~~真的吃到綠豆蒜了!!!

嗯~~ㄟ~~喔~~哇~~咿~~啊~~唷~~咦~~哎~~呀~~喂~~噫~~~~不知道是不是我天資駑鈍...我真的吃不出來綠豆蒜好吃在哪裡ㄟ!!  我期待已久的第一次,就這樣草草的默默的結束了!﹝不要想歪摟~~不是那個的第一次~~那個的第一次可是很轟轟烈烈的!! ← 我是說第一次上小學啦~~﹞

總之,我不知道綠豆蒜的好吃在哪裡ㄟ!?﹝就是不知道那個味道怎樣算好吃...﹞

這個習題,就交給大家啦...請大家經過車城時,去吃吃看綠豆蒜,再跟我們報告一下心得。


下一張(熱鍵:c)

↑要認明正黃家綠豆蒜

就是這家啦~

下一張(熱鍵:c)

↑夠~~好期待說~~~

綠豆蒜,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很專業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生意很好ㄟ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3碗

是綜合的,裡面有綠豆蒜、綠豆、粉條

1碗30是30元

下一張(熱鍵:c)

↑齁齁~~綜合冰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綠豆蒜近拍

宜蘭人快看!這就是綠豆蒜啦!!

﹝看本版,長知識! 齁~﹞

下一張(熱鍵:c)

↑綠豆

下一張(熱鍵:c)

↑粉條



整個吃完,但不知道好吃在哪裡的綠豆蒜綜合冰...齁~




◎延伸閱讀:

2008台中、墾丁、高雄之旅~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3-36號
電話:08-8821214
營業時間:9:3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