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忘不了的道頓堀美食,非金龍拉麵莫屬啦!!!

我都還記得第一次喝下它的湯頭,眼淚也差點噴出來!!﹝真的!﹞  這是什麼鬼啊!!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湯!  就是這個湯!就是這個湯!  好喝到我差點倒在地上打滾說...﹝要不是道頓堀人太多,地上太髒...就真的躺下去了...﹞

我把它叫做「充滿愛與淚水的超美味高湯拉麵」,真的好喝到想哭說!!

這次又回到大阪,當然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金龍拉麵!﹝我每次回大阪,每次都必來吃金龍拉麵,使命必達!哈!!﹞

道頓堀有2家拉麵我覺得好吃,就是金龍拉麵和神座拉麵,這2家都超超超好吃!金龍是湯好喝,神座是像九州那種強棒拉麵,上面放了好多蔬菜,味道也超讚!也是我喜歡吃的那種拉麵! 2家的味道非常不同,但都好吃! ﹝如果因時間或其他因素只能擇其一,不能兩間都吃的話,我會選金龍拉麵! 那有我遊學大阪的美味記憶啊!!﹞

還有,是第一家讓我吃了想噴淚的日本拉麵!!


下一張(熱鍵:c)

↑我都在本店吃~

下一張(熱鍵:c)

↑本店的金龍招牌,就沒有大章魚燒對角那間那麼漂亮壯麗!

下一張(熱鍵:c)

↑只有本店有免費的白飯吃到飽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工作人員忙碌情形~

下一張(熱鍵:c)

↑首先要先到自販機買餐券~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好像很多種齁~  

其實只有一種,就叫「拉麵」,有4個按鍵,其實只是不同語言翻譯...哈~

右邊那個叉燒麵也只是原本的拉麵多放了幾塊叉燒肉,所以金龍拉麵就只賣一款拉麵喔~ 很屌吧!

下一張(熱鍵:c)

↑餐券~    拿給櫃檯後就可以找個位置坐著等了~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日式ㄟ~  坐褟褟米~~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日式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免費的白飯吃到飽!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飯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免費的泡菜和韭菜吃到飽喔~   它們的泡菜超超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好料上桌啦!!   感動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將~將~~  這就是讓我朝思暮想魂縈夢牽超無敵美味的金龍拉麵啦!!

感動感動~~我要哭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可免費吃到飽的配菜也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泡菜! 真的!!  尤其配白飯吃!媽啦!!

下一張(熱鍵:c)

↑感動!!日本白飯超好吃!!

在餐廳一碗白飯要價300yenㄟ~ 不多吃怎行~ 哈~~  而且它真的超好吃!

講到白飯,我就想到一個笑話:

2005年我們去名古屋玩,當然有去吃名古屋美食名物--矢場とん味噌豬排。當時王鼻兒有多點了一碗白飯﹝因為那個味噌好鹹...﹞,後來算錢時,發現阿婆沒算到那碗白飯的錢,當場興高采烈的跟我說:「嘻嘻~~阿婆沒算到飯的錢,你要還我300塊!」  講的是中文喔~  結果話才剛落下,阿婆就接著說:「啊!還有飯的錢,300yen!」﹝這句講的是日語啦!﹞

後來王鼻兒就被我們笑好久~  笑多久~~ 你看現在都2007年了,我還把它拿出來笑...哈!

一想到當時王鼻兒一臉興高采烈轉為失望落寞的表情就覺得好好笑!

人家被少算錢或多找錢,都馬會先忍住,等出門走遠,確定四周沒人後,才開始大笑﹝或奸笑!﹞  哪有像王鼻兒這樣喜形於色傻傻的...嘻!

我要回顧2005年名古屋--矢場とん味噌豬排


下一張(熱鍵:c)

↑韭菜也不錯吃喔!  配飯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泡菜加白飯~   媽啦~~現在看到照片~~口水又快流下來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生意不錯ㄟ!  很晚了還是很多人~

下一張(熱鍵:c)

↑出來後,發現有人站著吃拉麵ㄟ~   這叫立食拉麵!






◎延伸閱讀:

2001大阪遊學紀錄‧心齋橋道頓堀  ← 內含我2001第一次吃到金龍拉麵感想,及2004再度回到道頓堀紀錄。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