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道頓堀的日本一大章魚燒可是大大大有名! 只要去過道頓堀,一定都吃過大章魚燒!!

是很好吃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就真的普普啊~ 我比較推美國村的甲賀流章魚燒!﹞  它的特色是在於--章魚超大一塊!  真的超大塊!! 沒看過別說你知道!! 大到一口咬不下去ㄟ!﹝有吃過台灣日船都知道,小到一口咬到都還不知道ㄟ...嘻~ 不過我還是要說,若單論味道,日船還比大章魚燒好吃ㄟ~~﹞

為什麼那麼有名!就是因為章魚ㄇㄟ!﹝不是因為豆漿濃喔~﹞  而且我覺得那可能就是傳統大阪章魚燒的味道,所以深得大阪人的心!﹝就軟軟酸酸的~﹞  台灣人去吃,會比較喜歡甲賀流那種味道與口感!

大章魚燒的有名,連事前沒看過旅遊書介紹就去大阪的也會知道,因為.....它只要在開店時間,就永遠是大排長龍! 一到那裡一定會被那種畫面吸引,想說那多人排那一定很好吃摟~ 然後就排隊也買了一盒吃吃看~  所以我覺得只要有去過道頓堀的人,一定都吃過大章魚燒...哈!

它隨時都大排長龍是真的,我2001遊學經過10幾遍有了,真的一直都排很長! 2004年再次回到道頓堀,還是大排長龍,這次來回經過4遍,永遠就是大排長龍~ 

真的不管什麼時候來都這樣ㄟ~~

日本一 大章魚燒 真的很神奇!!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在排什麼!?  不是Anya的環保購物袋喔~

下一張(熱鍵:c)

↑西底~~就是在排日本一大章魚燒啦~~~

下一張(熱鍵:c)

↑近看~~   不只客人多,師傅也多ㄟ~~

下一張(熱鍵:c)

↑走~~近一點來看他們的工作情景~~~~

下一張(熱鍵:c)

↑在烤章魚燒嚕~ 齁齁~~  ﹝右一這位同學是看到有相機在拍,故意裝這種酷帥的姿勢嗎...﹞

下一張(熱鍵:c)

↑喔~~看到章魚了~~~   真的好大喔~~~~

下一張(熱鍵:c)

↑哇~~烤章魚燒~~~  這畫面不錯看ㄟ~~~~~~

下一張(熱鍵:c)

↑更近一點看章魚~  有沒有真的很大塊! 超大!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就很專業~~  好吃的章魚燒要出爐啦~~~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拿到章魚燒了~~~~   感動~~~

回上一層(熱鍵:b)

↑章魚燒近拍

我怎麼覺得我的螢幕傳出章魚燒的香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