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放了三天假,我從台中回來啦~~~  ﹝哇~3天沒寫部落格了...﹞

這個週休去台中玩了三天,主要是去找大學同學敘舊啦~ 有韜爸﹝就是王鼻兒啦~﹞、韜媽﹝郭小妤﹞、利小度﹝簡小琳,現在也叫瑋媽﹞、劉小英...等。雖然沒有特別去台中的哪裡玩,可是感覺已經很充實了,因為可以和大學時期的好友一起吃飯、聊天、玩......這樣就很足夠了,不特地去哪個風景名勝or旅遊點也無所謂......﹝嘻嘻~越來越像老人家了~~~﹞

台中遊記有空再寫~

今天,我要向大家報告的是--      ﹝呼呼~差點離題寫到台中行去了...哈~﹞


悟饕便當出了「WOO卡好口甲」儲值卡ㄟ~~


喔~~好「飛遜」喔~~~~

悟饕竟然也學7-11出儲值卡了~~ 真不得了~~~

今天中午去悟饕買便當,看到這個活動海報嚇一跳說!!便當店也出儲值卡ㄟ!!

剛好我本來就很愛吃悟饕便當,當場馬上就響應了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讀者按:這哪裡有意義了...愛亂花錢就說嘛...﹞ 買了一張悟饕便當的儲值卡了﹝一張空卡100元﹞,再儲值了1000元。

馬上就用儲值卡買了今天的便當,哈哈~~ 真好玩~~~


下一張(熱鍵:c)

↑悟饕儲值卡﹝「悟饕省錢卡」﹞活動海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悟饕「WOO卡好口甲」儲值卡  ﹝正反面﹞

下一張(熱鍵:c)

↑先儲1000元~  ﹝還沒拿到便當就先花了1100元...哈~   卡片100+儲金1000﹞

下一張(熱鍵:c)

↑開卡禮

第一次儲,一次儲1000元就送5張買一送一便當兌換券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情形~

這間悟饕就在我公司附近~  我最常到這間悟饕買便當~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賣悟饕米喔~~

它有一陣子用的是「五農米」﹝五結﹞,超好吃的!  不過現在改掉了,用的是悟饕米﹝池上﹞,也好好吃喔~~

我很喜歡吃悟饕便當的白米飯,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買回家吃的啦~  今天的午餐~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控肉飯~    65元

回上一層(熱鍵:b)

↑用悟饕儲值卡付錢...哈~




辦悟饕「WOO卡好口甲」儲值卡有3個好康:

1.開卡禮:送買一送一兌換券﹝視儲值金額多寡~﹞

2.消費紅利換好禮:用儲值卡消費,50元累積一點,可換獎品。﹝50點可換悟饕餐卷1張﹞

3.持卡獨享:吃飯包獨享會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