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笑! 哈哈!!  PTT笨版文~


作者: kakome (全民拼幸福)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挑戰今日我最囧
時間: Sun Mar 23 19:32:44 2008


今天是我主管訂婚的大喜之日

開開心心的囍宴絕對少不了卡拉OK!

因為里長伯一直想找人上去唱歌

結果我另一個主管就硬推我上去

我只好半推半就半拉我同事們一起上台上唱

可是大家不知道要唱什麼阿,突然要找一首家庭式KTV有的很困難耶!

然後歌本翻一翻就看到"祝福-張學友"。

其他人就提議說就唱這首吧,可是我根本忘了怎麼唱阿!

其他人都說沒關係啦,音樂一下就知道怎麼唱了

而且歌名很好阿,是祝福耶!

音樂一下確實想起來怎麼唱了,前面也都唱的很順

一直到副歌....



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喔買尬!怎麼是這首!萬中選一怎麼選這麼爛的!

在唱的時候新郎官還回頭看了一下我們...

然後後來我連麥克風都不敢拿了,一直要里長伯卡歌

偏偏里長伯不要,所以我們5個,就在台上

重複大概4次這段副歌,唱完了一整首然後下台

這豈是一個囧字可以形容,根本就是囧到爆了!

唉,看來以後大家難相處了,得罪了方丈大概逃不了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們是被歌名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7.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