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結束了,來點輕鬆好笑的吧......

一樣是PTT笨版文...   很可愛的父母...一整個歡樂啊~~


-------以下才是正文分隔線--------------------------

作者: straybird (冬裡橘)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關於投票的陰謀
時間: Sat Mar 22 12:22:47 2008


總統大選

家裡兩個大人 從很久以前 每看電視就開始辯論個不停

只因為我爸是支持K黨候選人  我媽是支持D黨候選人



今天早上 我起了個大早 在做早餐的時候

我爸正要出去運動  我媽還在睡覺

他很小聲的跑到我旁邊跟我說

「...我把你媽媽的票藏起來了!等一下我會自己去投票了

你不要跟你媽媽說喔.. 。」


後來我爸就出去了。


然後我吃完早餐也出去了。



























結果剛剛中午回來的時候


我看我媽媽在找她的票......她要我幫她找 我只好硬著頭皮... "找一下"


後來就趁我媽不注意偷偷躲到房間去了...































然後看到我爸在房間找印章...










































最好笑又好氣的是  他們都不敢跟對方講自己在找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60.122
推 azzboy:媽媽:我把你爸爸的印章藏起來了!等一下我會自己去投票了
推 wilson2350:好妙的爸爸跟媽媽XDD    
推 cutemm:好可愛的父母阿      
推 lovebf:好寶的父母~我喜歡
推 aidsai:XDDDDDDDDDDD   滿分!!!!!!!!!!! 
推 diomas:這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 
推 purplefox:很趣味~推~~    
推 smartfen:好幽默!!      
推 lily32laura:沒印章可以簽名,我今天就這樣投完票
推 hanabi731:這是他們扯平了
推 starblind:哈 我笑了 這是傳說中的可愛中又帶笨的耍心機嗎?  
推 maxf:沒印章沒通知單都可以投...   
推 snowwind:好妙的爸媽XD
推 mimicat162:果然是夫妻...
推 alan8980:[超幹] 怎麼找不到印章??
推 tonyyjayy:XD 好妙的夫妻
推 PDAN:XDDDD  笑死  史密斯夫婦嗎?
推 giwdul3883:XDDDDDDDDD要藏身分證才有用喔 (認真)
推 s334853:天啊~好可愛XDDDDDDDD
推 leo740217:好可愛 
推 huabandd:哈哈哈哈哈~這篇超好笑的拉XDDDDD
推 april0926:超可愛的~
→ qjackalq:你爸媽超可愛的啦    
推 jennyqbe:好可愛的一家人XDD
推 gunden:哈哈  看完整個狂笑
推 sherain:整個笑翻XD 果然是夫妻啊!!
推 monJ:某種程度來說,你爸媽好可愛XD
→ straybird:竟然真的推暴了! 其實他們倆後來都有去投票啦 不過都 
→ straybird:還是沒跟對方講 拿身分証去投的XDD
推 chyuyi:我不爭氣的笑了XDDDDDD    
推 tyan0615:可愛的家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