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2點半出園區用餐去, 吃完午餐,不想馬上回到花博園區,我們又去喝了下午茶﹝agnès b. CAFÉ L.P.G.﹞,啊,真的好舒服啊!!就這樣一直休息到下午四點,才搭MRT回到圓山園區,哈哈!﹝不騙你,大家在外面用餐、喝下午茶的時候,都沒有人很急的說:「欸,現在幾點了,要回去花博了嗎?」  大家一直休息到甘願了,才想到要回圓山園區。←畢竟我們整個上午也只逛了新生園區而已,而且根本也沒逛完新生園區。﹞

回到圓山園區,嗯,裡面的花海也還好而已...真的不是很懂這樣的「花」「博」在哪裡!?

阿爭艷館也排很長,不想排,所以只和原中山足球場觀眾席改建成的景觀花海拍照就離開了。阿早上我們也沒去排名人館和真相館的入場券,所以也別想了。走到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也排很長,跳過。就走到美術公園區了。﹝我們在圓山公園區真的是沒什麼收穫啊...﹞

美術公園區,嗯,有各國造景,但,真的是很還好。舞蝶館也進不去,坐在園區休息了一陣子﹝因為一直走來走去但什麼都看不到,有點小累...﹞,然後,就走回圓山園區了...。

此時已經晚上了,流行館人潮沒白天那麼多,想說如果不排,那今天來花博,真的一個館都沒看到欸,那也太奇怪了,所以就排上去了。排了大概3.40分鐘吧...終於進去了...

進到了1F,哇,的確是很特別的建築!  但,導覽參觀完後,整個超有惆悵感!  看!我排了40分鐘!竟然是為了看這個!!  超級莫名惆悵襲上心頭... 超想哭的我...

看完流行館,已經6點半了,今天的花博行,真的是又累又懊悔,我會什麼會花錢來這種地方啊!﹝沒有啦~這是台灣的盛事,一定要來看看的啦!﹞

聽說晚上的人潮比較少,所以我們接著又去排了爭艷館,排了約30分鐘,終於進到館裡...。 一進去...咦...咦...欸...啊...喔...唷...咦!!??  莫名其妙就走到出口了...  馬的!!不要攔我!超想ㄍㄧㄠˇ個X!!

幸好我只花了半小時排這個...不然可能會更爆走!!﹝聽說白天都要排個2小時以上才進的去﹞

看完爭艷館,真的超無力! 韜韜一家人已決定要離開這令人傷心的花博了...我們就在這裡say goodbye。阿我們也很累,所以決定用餐去,我們就在爭艷館東側美食區用餐。嘿嘿,我吃星巴克花博餐喔!﹝看我多支持星巴克!今天也完成一本花博護照集章了!﹞

用餐時,接到韜爸電話,他說他回新生園區搭接駁車,發現未來館、天使生活館排隊的人很少,大概10分鐘就可以進去了。叫我們等下可以去看,不要直接回家。所以用完餐,我們又回到新生園區了。

先排了未來館,嘿嘿,真的欸,都不用排就進去了﹝這個在白天要排2~3個小時欸﹞。一進去...嗯...很多樹﹝有種進到海生館台灣水域館前半段or蘭陽博物館山之層的FU...哈!←就很多樹這樣...﹞  裡面最引人注目的是「跳舞草」,但因為它在休息,所以沒看到它的舞姿。裡面還有很多仙人掌。走著走著...咦...欸...啊...喔...咦!!??  出口到了...。   此時,我連想ㄍㄧㄠˇ髒話的力氣都沒有...只能苦笑...幸好...幸好...!我沒有花2.3個小時排隊來看這個!!﹝真的會爆走!真的!!﹞

看完未來館,剛好接著看天使生活館。裡面有個環型劇場還不錯!但這個不錯,也是因為不用排隊!如果要我排隊30分鐘以上進來只看到這個,那真的會科科...啊不是啦...是哭哭!!﹝但白天的群眾都排了2小時以上欸,不曉得他們進來參觀完後,會不會崩潰!開始感嘆人生!「老天爺啊!我花了這麼多時間是為了什麼!?」﹞

參觀完天使生活館,剛好是閉園時間,我們就出園了。

這次的花博之旅,又累又懊悔又想哭!!史上最囧之旅!!﹝不過,還好白天有幾張花景照還不錯啦!﹞


下一張(熱鍵:c)

中山足球場看臺的七道彩虹區

下一張(熱鍵:c)

七道彩虹區

下一張(熱鍵:c)

七道彩虹區

中山足球場,有我看演唱會的回憶欸!  安室奈美惠‧小室家族、張惠妹、五月天、王力宏、孫燕姿...我在這裡看了超多場精采的演唱會。

下一張(熱鍵:c)

美食區

這裡有個重點...就是...星巴克圓山公園門市啦...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圓山公園門市

﹝我是星巴克fan,所以要特別介紹一下啦,哈!﹞

下一張(熱鍵:c)

上海庭園區

下一張(熱鍵:c)

鬱金香

下一張(熱鍵:c)

鬱金香

下一張(熱鍵:c)

鬱金香

下一張(熱鍵:c)

2011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吉祥物

下一張(熱鍵:c)

花海區

但...看起來真的就只有「還好」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寰宇庭園區

這裡是美術公園區

下一張(熱鍵:c)

舞蝶館

下一張(熱鍵:c)

舞蝶館

進不去,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

下一張(熱鍵:c)

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

go,排隊

下一張(熱鍵:c)

流行館是用這樣的保特瓶做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流行館內部

下一張(熱鍵:c)

流行館內部

下一張(熱鍵:c)

寶特瓶牆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七道彩虹

下一張(熱鍵:c)

來排爭艷館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七道彩虹

下一張(熱鍵:c)

爭艷館內部

下一張(熱鍵:c)

爭艷館內部

下一張(熱鍵:c)

爭艷館內部

下一張(熱鍵:c)

美食區用餐

下一張(熱鍵:c)

我吃星巴克花博餐

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Big Tom的花博冰淇淋

是花瓣欸!

下一張(熱鍵:c)

圓山公園園區夜景

下一張(熱鍵:c)

圓山公園園區夜景

下一張(熱鍵:c)

圓山公園園區夜景

下一張(熱鍵:c)

圓山公園園區夜景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新生園區摟

來去看未來館

下一張(熱鍵:c)

未來館內部

下一張(熱鍵:c)

跳舞草

但在休息

下一張(熱鍵:c)

未來館內部

下一張(熱鍵:c)

天使生活館

下一張(熱鍵:c)

天使生活館

下一張(熱鍵:c)

天使生活館

下一張(熱鍵:c)

新生公園園區夜景

下一張(熱鍵:c)

新生公園園區夜景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新生園區門市

回上一層(熱鍵:b)

松山機場前的花博燈飾






◎延伸閱讀: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一



◎相關連結: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