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3/9,星巴克新品上市的日子,這次主題是11周年紀念商品。﹝很快滴又一年了...﹞

之前看商品折頁時,就鎖定了「11週年城市馬克杯」,我幾乎不買馬克杯的,但,這次馬克杯超特別,杯面有浮雕,看起來有立體感,加上圖案是星巴克﹝就街道上有一家星巴克這樣﹞,你說,身為星巴克忠實顧客,看到這樣經典的圖樣設計,能不買嗎!?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星巴克馬克杯說...﹝傳統白色logo杯不算的話﹞

這次的隨行杯就還好了,看圖都不怎麼想買...昨天到現場看...還是一樣...﹝哈!﹞

但是,倒是看到一款隨行杯﹝也是3/9新上市﹞,是目錄裡沒有的,叫「微風徐徐隨行杯」,這種設計我很喜歡,就簡單的Starbucks字樣在上面,看了就想買...哈!﹝所以我好像看到Starbucks這幾個字母就會抓狂...哈~ 這次買的馬克杯和隨行杯,都有這個特色...哈!﹞

微風徐徐隨行杯還是﹝半﹞透明杯,透明杯裝飲料很有FU哩!  不過可惜是中杯,希望以後能出大杯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11周年商品,就只買了這2樣,很節制的啦

也想買11周年隨行卡,不過昨天去還沒上,聽說今天才會有

下一張(熱鍵:c)

↑11週年城市馬克杯

這個設計得很好

而且有星巴克咖啡在杯面上,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有11周年紀念字樣

下一張(熱鍵:c)

↑浮雕杯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面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不錯看的11周年紀念馬克杯

下一張(熱鍵:c)

↑微風徐徐隨行杯

這種簡單的設計﹝指的是上面就一排字--Starbucks﹞

我喜歡這種杯說

回上一層(熱鍵:b)

↑另一面

微風徐徐隨行杯是﹝半﹞透明杯


‧補充:

回上一層(熱鍵:b)

杯子上就只寫了Starbucks這種設計的隨行杯,很對我的味,看了就很想買說...

左1是2005在日本名古屋買

左2是2007在台灣宜蘭買

右2是2008在台灣宜蘭買

右1是2007在中國香港買



◎延伸閱讀:

【星巴克】10週年隨行杯、隨行卡 到手!

【星巴克】十週年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