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1.JPG

 

今天來乳頭溫泉泡湯+住宿,是我這趟日本行中,最最最最最期待的點!

因為,乳頭溫泉是秘境溫泉,然後,又是現在僅存少數的幾個混浴溫泉之一。秘境+溫泉+混浴+乳頭﹝阿這個是名字啦XD﹞,你想想,這幾個關鍵字,怎能不叫人期待!XD

乳頭溫泉鄉有七個溫泉:鶴之湯、妙乃湯、蟹場、大釜、孫六、黒湯、休暇村

其中最富盛名的,就是鶴之湯和妙乃湯。尤其鶴之湯,算是乳頭溫泉的代表,來乳頭溫泉鄉,幾乎大家的第一目標,就是鶴之湯的露天風呂。又剛好鶴之湯的溫泉是乳白色的,非常符合乳頭溫泉這個名字。還有它的陣屋,有百年以上歷史了,也很值得一看。

 

◎乳頭溫泉鄉住宿:

乳頭溫泉的住宿,最熱門、最有名的就是鶴之湯和妙乃湯。﹝這兩個最知名最熱門最難訂﹞

鶴之湯的住宿有名是因為它是百年以上的陣屋﹝古代出戰時,住的地方就是陣屋﹞改的,如果住的是「本陣」,那真的非常古色古香,住在裡面像回到過去一樣﹝所以不要期待這裡有溫泉旅館的設備、料理與服務喔﹞,一到晚上,就真的很昏暗,真的非常原始的生活。房間裡真的會有古代用的鍋爐吊在炭火上,很有FU!﹝以上是本陣的房間﹞  當然啦,也有1號館、2號館、新本陣...等比較像現代溫泉旅館的房間。

但大家會去訂鶴之湯的住宿,很多是衝著本陣來的。因為最有FU!

而妙乃湯,則是乳頭溫泉最富盛名,最多好評的溫泉旅館。以它精細、無微不至的服務著名,在乳頭溫泉鄉是第一。除了服務好以外,露天風呂的美景也很受歡迎。所以很多人來住乳頭溫泉鄉,第一選擇是妙乃湯而不是鶴之湯。

想要好好享受乳頭溫泉鄉的氛圍,就要住妙乃湯!

我當初在訂住宿時,也是先鎖定這2間。

而最想住的第一志願,是鶴之湯。都來到乳頭溫泉了,當然想住住看有古色古香、很有秘境感的「本陣」的鶴之湯溫泉。

本來以為鶴之湯這麼熱門,房價應該不便宜,結果意外的,單人房只要9000円左右,比想像中便宜一些。反而是妙乃湯,單人房要最便宜的房型要16000~180000円左右,當然啦,以它的評價,應該是值這個價位啦,只是沒想到價差會到2倍。這時就覺得幸好我的第一志願本來就是鶴之湯,默默中選了比較便宜那個,哈哈!

鶴之湯溫泉沒辦法在網路上預訂﹝如果有加入秘境溫泉協會會員可以在網上訂,但我沒有﹞,要打電話去訂。可能是我決定得太晚了,打去訂的時候,本陣都沒房間了,退而求其次問其他的房間﹝只要有就好,二、三號館、新本陣都OK﹞,但也都沒房!!! 

啊啊阿!!晴天霹靂!! 不是平日嗎,怎麼這麼難訂?

趕緊上妙乃湯官網看還有沒有房間﹝這個可以在官網上訂,哈哈,這樣我就不用打電話去了,每次打電話都很緊張XD﹞,幸好還有房間。看到有房間就馬上下訂了,免得夜長夢多。﹝很怕再猶豫下去,連妙乃湯都沒房了,那我的人生第一次的秘境溫泉混浴之旅就要泡湯了!!﹞﹝當時心裡只有鶴之湯和妙乃湯這2家,完全沒想到,其實還有其他家溫泉旅館欸...哈哈!﹞

所以,最後乳頭溫泉的住宿,就是妙乃湯啦!

實際住下來,真的覺得選妙乃湯太讚啦!!!

如果有同學在決定乳頭溫泉的住宿時,也在鶴之湯、妙乃湯2者之間游移,很難下決定的,那我告訴你,可以選妙乃湯!

來溫泉鄉住宿,就是想好好享受溫泉鄉的氛圍。這點,妙乃湯絕對是乳頭溫泉鄉的首選。

妙乃湯的服務、料理、氣氛、溫泉、露天風呂景觀、待客接物、設施、對客人的關心...等,在在都會讓你覺得:「來這裡住宿太讚了!」「幸好我是選妙乃湯!」會有這樣的感覺。更不用說交通的便利性,旅館門口就是巴士站,田澤湖站的往返非常便利。當地的「湯めぐり巴士」一樣有停妙乃湯,要到較遠的鶴之湯也不是問題。然後蟹場、大釜、孫六、休暇村溫泉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種種這麼優的條件, 妙乃湯真的可以說是乳頭溫泉鄉住宿的第一首選。

所以說,要感受乳頭溫頭鄉的美好,將來回想起乳頭溫泉時,只有美好記憶,可以選擇住宿妙乃湯。而想體驗鶴之湯特殊的本陣建築及那知名的露天混浴風呂,也不是問題,住宿妙乃湯的當天及隔天都可以搭乘「湯めぐり巴士」到鶴之湯,好好體驗鶴之湯溫泉。

畢竟,來到乳頭溫泉,沒泡到鶴之湯溫泉的露天風呂,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母湯喔~~﹞

 

◎住宿妙乃湯:

到了妙乃湯check in後,買了「湯めぐり帖」,就開始乳頭溫泉鄉的溫泉之旅啦!

想說趁天黑前,將其他的湯都泡過﹝因為是步行前往,天黑後怕不安全﹞,反正今天就住宿妙乃湯,回來後有超多時間可以好好享受妙乃湯。

------泡湯去------

大釜溫泉、蟹場溫泉、休暇村溫泉體驗記

------泡湯結束------

回到了妙乃湯,在房間稍微休息一下後,接著,要來體驗妙乃湯的溫泉啦!!

嘿嘿,妙乃湯的露天風呂是混浴唷!!!

﹝難道人生第一次混浴要來了嗎!?   混浴デビュー這次會成功嗎!?  哈哈XD

 

阿結果......代誌勾港ㄎㄨㄢˋ嗯係憨人所想Aㄏㄧㄚˋ尼甘單!!

 

我真的在妙乃湯的露天混浴風呂遇到女生了

巴特...﹝人生最可怕的就是這個層出不窮的「巴特」,真的是來亂的XD﹞

妙乃湯的露天混浴,女生是可以穿飯店準備的浴袍進去的﹝乳頭溫泉這幾個溫泉旅館,好像只有妙乃湯允許住宿女客穿浴袍進露天混浴風呂,其他家不行。﹞

 

所以反而是身為男生的我尷尬,都不太敢站起來換位置﹝哈哈﹞

因為男生光溜溜的,一站起來就被看光光XD

阿女生穿那個浴袍,吼,穿得比泳衣還多,搞什麼啊!﹝怒掀桌!﹞【好啦~以上是開玩笑的啦!】

後來回台灣後,我和日本友人聊到這件事,我的人生第一次混浴,我的混浴デビュー

是...

男生只能全裸,女生可以穿浴袍進去,然後在同一個池子裡。

聽完後,連日本友人都覺得這樣很荒謬! 說怎麼會這樣!? 這樣在同一池不是很尷尬!

嘿啊~~所以我都不敢亂動啊!  泡再久都不敢起身!﹝哈哈!﹞

一直到那個女生離開後,才覺得自在,終於可以舒服的泡湯了!

人生第一次的混浴怎麼會這樣!!哈哈!

 

不過,因為妙乃湯的露天混浴,女生是可以穿整件浴袍下水的,所以也不算真正的混浴啦!

明天要去鶴之湯,鶴之湯好像就是男生、女生都一樣,都不能穿任何衣物下池。

所以,真正的勝負在明天的鶴乃湯啦!真正的混浴デビュー應該是明天啦!﹝笑﹞

【補註:有網友補充說:鶴之湯的混浴,女生也是可以穿浴袍下去的。】

 

泡完湯後,來到了晚餐時間。

妙乃湯的晚餐,就真的是完整的溫泉旅館的料理,一道一道的上,非常的豐盛。來溫泉鄉,就是要享受這個啊!﹝此時又再次覺得,選了妙乃湯真好XD﹞

上菜過程中,staff也很熱切地介紹每一道菜,遇到當地的名物料理,還特地說明,請我好好品嘗。

總之,整個就是溫馨愉快的用餐過程。﹝吃完真的覺得超飽的...好可怕!﹞

 

睡前,當然又去泡了一次湯。這時男女湯已互換,和下午相反。不過,因為露天混浴風呂的景最美﹝看的到人工瀑布,而且晚上會打光﹞,當然還是選擇在露天混浴風呂泡湯,這個時段,完全沒有人,我一人獨占這露天風呂、這美景,真的很讚! 另外也泡了貸切風呂﹝入住時有預約時段﹞,也是一樣舒服,一樣的美景﹝看出去也是那個人工瀑布﹞。

妙乃湯的溫泉體驗、住宿體驗真的很讚!

乳頭溫泉已經躍升為我來日本泡過的溫泉中的第一名啦!!

 

IMG_5488.JPG

秋田新幹線こまち

IMG_5512.JPG

田澤湖站

IMG_5540.JPG

巴士來啦!

GO~前往乳頭溫泉 妙乃湯

IMG_5588.JPG

GO,進去摟

IMG_5897.JPG

玄關

很有日本味

IMG_6419.JPG

前台小小的

IMG_6422.JPG

有賣一些紀念品

IMG_6420.JPG

有賣一些土產

IMG_5610.JPG

很美的空間

在這裡check in

IMG_5598.JPG

好讚的環境

IMG_5603.JPG

送上茶及點心

IMG_5600.JPG

IMG_5613.JPG

地瓜

不錯吃欸

IMG_5599.JPG

有英語說明

IMG_5607.JPG

買這個 「湯めぐり帖」 ﹝1800円﹞

可以泡乳頭溫泉鄉的7個湯

這只限住宿客可以買喔,日歸者不能買

------泡湯去------

大釜溫泉、蟹場溫泉、休暇村溫泉體驗記

------泡湯結束------

IMG_5893.JPG

又回到妙乃湯啦

IMG_5896.JPG

回到妙乃湯啦

IMG_5897.JPG

玄關

IMG_5898.JPG

房間樓層休息處

IMG_5899.JPG

我的房間到啦!

IMG_5900.JPG

房間名字是石楠花

IMG_5910.JPG

日式傳統溫泉旅館房間

就大概是這樣

IMG_5902.JPG

冬天有這個暖桌

好舒服啊!

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哈哈!

IMG_5905.JPG

電視、茶壺、電冰箱

IMG_5906.JPG

鏡子、化妝台

這個也是日式傳統溫泉旅館會有的東西XD

IMG_5907.JPG

房間一隅

IMG_5909.JPG

房間一隅

IMG_5911.JPG

行李很少,就一個後背包而已,哈哈!

因為是一個人住,所以空間上很舒服

IMG_5912.JPG

還滿舒服的:﹞

IMG_5913.JPG

好像日式旅館的房間都會設置這個地方

IMG_5915.JPG

衣櫃

IMG_5916.JPG

盥洗備品、浴衣、吹風機...等

IMG_5923.JPG

浴衣

IMG_5925.JPG

浴衣

IMG_5964.JPG

館內泡湯備品包

IMG_5965.JPG

裡面有毛巾、梳子、牙膏牙刷、刮鬍刀

IMG_5917.JPG

冬天

所以會有這個外套

IMG_5918.JPG

鑰匙

當然是舊款的

傳統溫泉旅館好像都還在用這種鑰匙

IMG_5919.JPG

茶和甜點

IMG_5921.JPG

甜點

IMG_5991.JPG

甜豆

不錯吃欸!

IMG_5992.JPG

帶來的宵夜

住溫泉旅館,用完晚餐後,會有好長一段空檔,哈哈!

IMG_5926.JPG

GO,來去泡湯啦!

IMG_5927.JPG

很有日式溫泉旅館的FU

氣氛很讚

IMG_5928.JPG

很有日式溫泉旅館的FU

氣氛很讚

IMG_5929.JPG

GO,來去泡湯啦!

妙乃湯的風呂有男女分開的室內、露天風呂和混浴的露天風呂

也就是說,不敢泡混浴的

也是有限男性/女性的室內風呂和露天風呂可以泡,不用擔心

﹝晚上會交換﹞

而最外面的露天風呂,則是混浴。從男風呂和女風呂都可以通到那個最外面的混浴露天風呂

走進去那個露天風呂,就是混浴的了

另還有一個貸切風呂,check in後就可預約使用時段

IMG_5950.JPG

室內風呂

IMG_5952.JPG

室內風呂

IMG_5936.JPG

露天風呂

IMG_5938.JPG

露天風呂

有拉一條線是因為怕屋頂上的積雪落下來會壓傷人

所以不要超過那條線的範圍

也因此,這個露天風呂能泡的範圍就夠一點點而已

不過這也沒關係

因為,重點是混浴的露天風呂,哈哈!

IMG_5958.JPG

走到最外面的露天風呂

這個就是混浴的啦

光溜溜的走出去真的好冷喔!XD

IMG_5972.JPG

混浴露天風呂

很酷!

IMG_5973.JPG

妙乃湯的露天風呂

是混浴喔!

然後,我終於在這裡遇到女生了

不過妙乃湯的露天混浴,女生是可以穿飯店準備的浴袍進去的

所以反而是身為男生的我尷尬

都不太敢站起來換位置,哈哈

﹝因為男生光溜溜的,一站起來就被看光光XD﹞

IMG_5976.JPG

妙乃湯的露天風呂超讚的

面對著攔沙壩及溪流

景很美

IMG_5971.JPG

好讚的雪中露天風呂啊!

超舒服!

乳頭溫泉的泉質真的很棒,泡起來超舒服!

IMG_5967.JPG

混浴露天風呂有2個池

IMG_5968.JPG

混浴露天風呂有2個池

IMG_5988.JPG

溫泉遺產 認定證書

IMG_6047.JPG

吃晚餐的地方

IMG_6049.JPG

來吃晚餐摟!

IMG_6057.JPG

很精緻很好吃

它是一道道上菜的

IMG_6062.JPG

前菜

IMG_6063.JPG\

餐前飲料

IMG_6065.JPG

當地有名的蔬菜

有點像蔥+韭菜那樣

IMG_6066.JPG

IMG_6067.JPG

IMG_6068.JPG

IMG_6069.JPG

小火鍋

IMG_6071.JPG

這個叫「きりたんぽ」

是秋田的名物料理

staff很認真跟我介紹這是秋田名物,請我一定要好好品嘗

中文可能是翻成米棒吧...哈哈...

IMG_6072.JPG

鍋物

內容物滿豐盛的

staff說滾了後,再把「きりたんぽ」﹝米棒﹞放進去

IMG_6074.JPG

漬物

IMG_6085.JPG

IMG_6086.JPG

是這樣濾茶的

IMG_6098.JPG

IMG_6100.JPG

天婦羅

是現炸的,好好吃!

IMG_6101.JPG

天婦羅

IMG_6102.JPG

天婦羅

IMG_6106.JPG

好,放入米棒

IMG_6107.JPG\

生魚片

喔耶,超愛生魚片!

IMG_6110.JPG

生魚片

在日本吃就是好吃!

IMG_6115.JPG

日本的飯也好好吃! XD

IMG_6117.JPG

來喝個小火鍋的湯

嗯~好喝欸!

IMG_6118.JPG

來上第二次天婦羅﹝也是現炸好的﹞

食材和第一次的不一樣唷

IMG_6112.JPG

喔~米棒﹝きりたんぽ﹞感覺應該是煮好了

很期待吃這個秋田名物料理哩

IMG_6129.JPG

きりたんぽ

不錯吃!滿特別的感覺!

IMG_6133.JPG

鍋物料理

IMG_6143.JPG

這小火鍋裡其實料還滿多的

吃到這裡真的好飽喔

IMG_6137.JPG

接著上了條烤魚

IMG_6141.JPG

烤魚

這個烤魚好像也快變成溫泉旅館的定番了XD

尤其是在深山裡然後旁邊有條乾淨溪流的溫泉旅館

IMG_6142.JPG

烤魚好吃

IMG_6146.JPG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應該也是當地有名的食材

IMG_6147.JPG

然後上了一碗菇湯

裡面有多種菇類

IMG_6161.JPG

食材全部上完了

所以上茶啦

IMG_6162.JPG

水果、點心

IMG_6164.JPG

草莓

IMG_6166.JPG

大福

IMG_6167.JPG

蘋果

IMG_6173.JPG

用完餐回到房間

床已經鋪好了

IMG_6175.JPG

因為是一個人住

空間還算大

IMG_6176.JPG

因為是一個人住

空間還算大

IMG_6179.JPG

睡前一定要再來泡個溫泉啊!

男、女湯這時已互換

和下午是不同邊

IMG_6185.JPG

男湯露天風呂

IMG_6188.JPG

男湯露天風呂

IMG_6189.JPG

男湯露天風呂

IMG_6002.JPG

混浴露天風呂!

這個時段完全沒有人

泡起來超舒服的!

這美景、這溫泉,嗚~好感動啊~~

IMG_6025.JPG

很美的妙乃湯溫泉

很舒服的溫泉泉質

超讚!

IMG_6208.JPG

這是貸切風呂

我預約到晚上的時段

IMG_6209.JPG

貸切風呂也可以看到人工瀑布喔

景觀也很好

IMG_6023.JPG

妙乃湯混浴露天風呂

超讚的溫泉體驗!

IMG_6268.JPG

泡完湯回到房間

來看電視啦!

﹝其實沒認真盯著看啦,就打開電視邊做其他事邊看電視這樣﹞

IMG_6271.JPG

剛好看到很有趣的節目

內容是「這個冬天,為了這個來日本!--外國人選的冬天的日本的名所、絕景、世界遺產」

第11名是白川鄉

喔喔喔,我有去過冬天的白川鄉欸!!

2016冬日本D10.1 世界遺產‧五箇山管沼合掌造集落‧第二次日本自駕

2016冬日本D10.2 世界遺產‧白川鄉荻町合掌造集落

2016冬日本D10.3 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造夜間點燈‧絕美童話世界

 

IMG_6277.JPG

第10名是澀谷

這個我不懂! 

哈哈!

冬天的澀谷有什麼特色的嗎!?

IMG_6287.JPG

第8名是長野地獄谷野猿公苑

喔喔喔,這個我才剛去過而已欸!!!

真的很讚的地方!看雪猴泡湯超療癒!

超詳盡遊記:長野地獄谷野猿公苑看雪猴泡湯,超療癒!

 

IMG_6290.JPG

雪猴泡湯超療癒

IMG_6303.JPG

他說這個在外國人人氣很高的原因是

拍「泡溫泉的猴子」可以上傳打卡炫耀

哈哈!

IMG_6306.JPG

第9名是大阪城

嗯~冬天的大阪城?

WHY???

 

本來應該是要好好的看下去

因為這個排名真的很有趣

 

但...我沒認真盯著電視

後來全都錯過

 

等我再注意看電視時

已經播到第一名了

囧!

IMG_6327.JPG

大家期待第一名揭曉了

是北海道的二世古

我沒去過欸!

IMG_6328.JPG

第一名是北海道的二世古

IMG_6346.JPG

住溫泉旅館,一定要喝啤酒的啊!!  XD

IMG_6355.JPG

邊喝啤酒邊吃這些零食邊看電視邊休息發呆

住溫泉旅館好酥湖啊~~

這就是人蔘啊!!!

 

 

◎延伸閱讀:日本溫泉

秘湯、混浴

乳頭溫泉鄉 秘湯混浴之旅﹝一﹞:大釜溫泉、蟹場溫泉、休暇村溫泉﹝秋田縣﹞

乳頭溫泉鄉 秘湯混浴之旅﹝二﹞:妙乃湯溫泉﹝秋田縣﹞

乳頭溫泉鄉 秘湯混浴之旅﹝三﹞:超讚鶴之湯體驗﹝秋田縣﹞

酸湯溫泉﹝酸ケ湯温泉﹞ 千人大風呂 混浴﹝青森縣﹞

湯原溫泉 砂湯 大壩下的露天風呂 混浴 裸湯﹝岡山縣﹞

三大名泉

日本三大名泉-草津溫泉‧交通‧特急草津號‧湯畑‧溫泉街﹝群馬縣﹞

日本三大名泉-草津溫泉‧湯揉‧意外看到小鮮肉版﹝群馬縣﹞

日本三大名泉-草津溫泉‧住宿草津ホテル﹝群馬縣﹞

草津溫泉‧草津ホテル‧北陸新幹線‧輕井澤-富山﹝群馬縣﹞

日本三大名泉 下呂溫泉 露天公共浴場﹝岐阜縣﹞

日本三大名泉 下呂溫泉 湯之島館﹝岐阜縣﹞

日本三大名泉 有馬溫泉‧金之湯‧銀之湯﹝兵庫縣﹞

溫泉

山形新幹線.銀山溫泉﹝山形縣﹞

大正浪漫.銀山溫泉.溫泉老街巡禮﹝山形縣﹞

銀山溫泉.藤屋﹝山形縣﹞

銀山溫泉.藤屋.晚餐﹝山形縣﹞

銀山溫泉.藤屋.早餐﹝山形縣﹞

山形.平田牧場.前往藏王溫泉.藏王樹冰資訊﹝山形縣﹞

藏王溫泉.大平ホテル﹝山形縣﹞

藏王樹冰 夜間點燈 超值得一看!!﹝山形縣﹞

藏王樹冰、藏王溫泉﹝山形縣﹞

道後溫泉本館﹝愛媛縣﹞ 2014

道後溫泉本館‧神隱少女‧蜷川實花﹝愛媛縣﹞ 2016

道後溫泉‧住宿古湧園﹝愛媛縣﹞ 2016

道後溫泉別館 飛鳥乃湯泉﹝愛媛縣﹞ 2018

越後湯澤溫泉 酒風呂 湯之澤﹝新潟縣﹞

武雄溫泉﹝佐賀縣﹞

城崎溫泉﹝兵庫縣﹞

城崎溫泉 海中苑 螃蟹好好吃﹝兵庫縣﹞

城崎溫泉 住宿 赤石屋﹝兵庫縣﹞

長野地獄谷野猿公苑看雪猴泡湯,超療癒! 上林溫泉 不動尊的湯﹝長野縣﹞

平泉溫泉 悠久的湯﹝岩手縣﹞

大江戶溫泉物語﹝東京都﹞

日光 中禪寺湖溫泉 湖畔亭﹝栃木縣﹞

日光 千姬物語﹝栃木縣﹞

天然溫泉 浪速之湯﹝なにわの湯﹞﹝大阪府﹞

天然露天溫泉 SPA住之江﹝スーパー銭湯スパスミノエ﹞﹝大阪府﹞

天橋立溫泉﹝京都府﹞

淺蟲溫泉﹝浅虫温泉﹞ 南部屋・海扇閣日歸溫泉﹝青森縣﹞

杖立溫泉 吉祥之湯 九州最大級露天風呂﹝熊本縣 大分縣﹞

杖立溫泉肥前屋熊本館大浴場﹝熊本縣 大分縣﹞

杖立溫泉肥前屋HAIKARA溫泉&早餐﹝熊本縣 大分縣﹞

別府溫泉 杉乃井飯店﹝大分縣﹞

別府溫泉杉乃井露天風呂「棚湯」‧超讚!﹝大分縣﹞

別府溫泉‧杉乃井‧The Aqua Garden‧超精彩雷射燈光水舞秀!﹝大分縣﹞

別府溫泉‧海地獄﹝大分縣﹞

指宿砂浴﹝鹿兒島縣﹞

櫻島マグマ温泉﹝鹿兒島縣﹞

さぎの湯溫泉( 鷺の湯温泉)﹝島根縣﹞

しんじ湖溫泉(宍道湖溫泉) ﹝島根縣﹞

玉造溫泉﹝島根縣﹞

函館湯之川溫泉 ‧ 大盛湯﹝北海道﹞

登別溫泉‧夢元さぎり湯﹝北海道﹞

美瑛白金溫泉﹝北海道﹞

屈斜路湖 川湯溫泉﹝北海道﹞

屈斜路湖 和琴半島 露天風呂﹝北海道﹞

屈斜路湖王子飯店 屈斜路溫泉﹝北海道﹞

錢湯

淺草蛇骨湯‧體驗下町錢湯﹝東京淺草﹞

稻荷湯 ‧ 羅馬浴場場景﹝東京西巢鴨﹞

錦湯﹝京都﹞

足湯

「とれいゆ つばさ」足湯新幹線列車,真的太讚了! 邊搭新幹線邊泡足湯唷!

足湯咖啡,滿有趣的體驗! 足湯カフェ HOGUREST﹝上野﹞

日光 湯元溫泉﹝栃木縣﹞

道後溫泉站前足湯﹝愛媛縣﹞

淺蟲溫泉車站 站前足湯﹝青森縣﹞

一畑電車松江しんじ湖溫泉車站 站前足湯﹝島根縣﹞

玉造溫泉﹝島根縣﹞

屈斜路湖 川湯溫泉﹝北海道﹞

屈斜路湖 砂湯﹝北海道﹞

海豚灣 西田溫泉﹝鹿兒島縣﹞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鹿兒島縣﹞

 

◎延伸閱讀2:

2018冬‧關東、中部、東北、四國、中國、近畿超精彩超充實之旅!

 

◎相關連結:

乳頭温泉郷 妙乃湯公式ウェブサイト ﹝妙乃湯官網﹞

乳頭温泉郷へようこそ~乳頭温泉組合 ﹝乳頭溫泉鄉官網﹞

乳頭溫泉鄉交通指南| Tabirai Japan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