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67.JPG

 

住溫泉旅館真的好舒服,昨晚睡得好好喔!!﹝可能睡前有泡湯有差吧:﹞

早上醒來,一樣,先來去泡個湯。住溫泉旅館,就是要好好享受溫泉與美景啊! 早上泡湯真的很舒服,而且,我又包場了,哈哈!

泡完湯再休息一下,就下樓吃早餐啦

早餐也是日式早餐,和晚餐不同的是,一整套一次上完,都在桌上了。然後,就可以慢慢的輕鬆的悠閒的享用早餐啦。

對了,為什麼說妙乃湯的服務無微不至,非常仔細。

我因為不吃納豆,所以用餐了好一陣子,納豆和生雞蛋都沒動。沒想到...staff有注意到這件事,特地來告訴我說:「這個裡面是納豆喔﹝因為它用葉子包著,外表看不出來﹞,放到飯上,加上生雞蛋,拌一拌很好吃喔!」

我解釋完我不敢吃納豆後,staff還很熱切的說,那可以把雞蛋打在烤鍋上煮熟吃唷!

真的覺得妙乃湯的服務真的很好,小細節都有在注意。隨時都有在關心客人。:﹞

Check out後

耶!要來去我這次來乳頭溫泉也很期待的點啦--鶴之湯!!

「湯めぐり帖」,可以免費搭「湯めぐり巴士」去。它是有時刻表的,所以和staff確認巴士時間後,我就在大廳玄關處坐著等啦。

阿這裡,又要提到妙乃湯的服務有多好了XD

因為是在室內等車﹝外面大風雪中﹞,看不到車子來了沒,所以大概離車子到﹝時刻表的時間﹞的10分鐘前,我就出門,去外面等了。﹝因為下一班就是一小時後,沒搭到會很浪費時間。﹞

結果才出來不到1分鐘吧,staff就跑出來了,然後看我到外面也沒要去哪裡,就站在門口附近而已,所以就問說:「是出來等車嗎?」

我回答「是!」後

她就很客氣的說:「客人可以去裡面坐著等就好,車子到我會通知你,裡面很溫暖,這裡太冷了,裡面等就好」

﹝沒想到staff都有隨時在注意客人的動靜欸﹞

阿我就進去啦,然後staff也進來了。

然後大概在時間快到前,她就跑去外面了

原來是去外面幫我看 「湯めぐり巴士」來了沒

然後車到了,staff就進來通知我說車來了

天啊!!這服務也太好!! 真的會很不好意思哩!

最後還會站在旅館門口鞠躬揮手道別

服務真的很好!!

 

上車後,喔耶,要去鶴之湯啦!!很期待欸!

車上有幾個日本的歐吉桑,可能看我一副是觀光客的樣子吧,就跟我搭話。知道我是台灣來的,而且還是特地來乳頭溫泉,嚇一大跳,然後就很熱切的和我聊天,就這樣一路聊到鶴之湯XD  來到鄉下,真的很能深刻的體驗到鄉下才有的人情味啊!! ﹝雖然東北腔不好懂,哈哈﹞

車行大約20幾分鐘後,到達鶴之湯啦

親眼看到那個本陣建築,有種感動感欸!  之前只看過照片,現在終於來到這個地方了。

趕緊往露天混浴風呂前進XD

鶴之湯的露天混浴風呂滿特別的,在走到更衣室的路途上,就會先經過浴池。

哇!!這就是那傳說中的鶴之湯的露天混浴風呂!!!

現在真實出現在眼前欸!我終於來到這傳說中的鶴之湯了!哈哈!

難得來到這秘境溫泉,當然也想拍照留念,但浴池裡有好幾個人正在裡面。想說那可能要等到沒人再說...

沒想到...很幸運的,走在我前面的歐吉桑﹝就剛剛在車上和我聊天的﹞,在經過露天風呂時,可能被這絕美景色感動到了XD,大聲地問池裡的人可以拍照嗎?

裡面的人很乾脆的回答:好!

託歐吉桑的福,我也一起拍了:﹞ ﹝還有人對歐吉桑的鏡頭比耶欸!哈哈!﹞

接下來,就舒服的專心的享受鶴之湯溫泉就好啦!!!

鶴之湯溫泉的湯是乳白色的,所以和乳頭溫泉鄉的名字更相稱,泡起來特別有FU! 而它也和昨天泡的大釜、蟹場、休暇村、妙乃湯...等乳頭溫泉鄉的溫泉水不太一樣,剛剛提到的這幾個溫泉,泉水有透明也有偏黃銅色的,但都是無味的。而鶴之湯的泉水,有一點點的味道,滿特別的。

鶴之湯溫泉的露天風呂也是在大自然的環抱下,所以自然景觀也很美,在這裡泡湯很舒服。

坐在浴池裡,都有美夢成真的感覺欸!!

我終於來了! 我終於收服了這朝思暮想超想來的秘境溫泉!!

鶴之湯的露天風呂也是混浴,所以想必大家很關心今天的狀況...

嗯~~是這樣的...

都是男的,全都是歐吉桑!!XD

以上就是我的鶴之湯混浴收穫,哈哈!

【好啦,其實混浴並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秘境溫泉真的很讚! 只是多了混浴之後,會覺得它更特殊,但實際泡起來,還是以泉質、舒不舒服為主啦,混浴那些變成其次,或只是一個和朋友閒聊時的一個話題而已。】

 

◎總結:

乳頭溫泉鄉真的非常值得前來!!!

它在我已泡過的日本溫泉裡,我自己的排名,乳頭溫泉是第一名!!!

這趟乳頭溫泉鄉秘境溫泉之旅,真的超舒服,超療癒,是很棒的一趟溫泉之旅!

 

IMG_6361.JPG

早上醒來

當然還是要來泡個湯啊!

超讚超舒服的啦!

IMG_6417.JPG

來吃早餐摟!

IMG_6382.JPG

豐盛的日式早餐

IMG_6379.JPG

IMG_6384.JPG

IMG_6385.JPG

味噌湯

IMG_6386.JPG

蔥、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XD

IMG_6387.JPG

生雞蛋,用來配納豆拌飯用的

IMG_6389.JPG

簡單的拼盤

IMG_6391.JPG

梅子

IMG_6392.JPG

明太子

IMG_6393.JPG

蒟蒻

IMG_6394.JPG

好像是牛蒡

IMG_6395.JPG

漬物

IMG_6397.JPG

一夜干

IMG_6401.JPG

烤爐

一夜干就是要放在這裡

IMG_6404.JPG

烤一夜干

好吃欸!

IMG_6402.JPG

納豆與海苔

我不敢吃納豆...

IMG_6399.JPG

爐子

IMG_6400.JPG

火腿、蔬菜、香菇

IMG_6403.JPG

把蛋打進去加熱

IMG_6408.JPG

好吃!

IMG_6409.JPG

沒想到蛋這樣煮起來也很好吃欸

IMG_6412.JPG

咖啡

IMG_6418.JPG

領收書

住宿費是16206円

IMG_6431.JPG

「湯めぐり巴士」來啦

耶!要去期待超超超超超超久的鶴之湯了!

「湯めぐり帖」 ,可以免費搭這個 「湯めぐり巴士」

IMG_6434.JPG

還滿多人利用的喔

我搭的這班幾乎是滿員

IMG_6436.JPG

鶴之湯到啦

IMG_6437.JPG

很原始的感覺

積雪也很深

IMG_6438.JPG

喔喔喔!這就是鶴之湯啦!!

很有名的本陣!

來到鶴之湯真的好開心啊!!!哈哈!

IMG_6447.JPG

鶴之湯

本陣

IMG_6452.JPG

積雪超深

IMG_6454.JPG

滿美的

IMG_6455.JPG

GO,來去露天混浴風呂摟!

乳頭溫泉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鶴之湯的露天混浴風呂

IMG_6467.JPG

鶴之湯的露天混浴風呂

很幸運的,走在我前面的歐吉桑﹝日本人,大概有70幾歲﹞,在經過露天風呂時,大聲地問池裡的人可以拍照嗎?

裡面的人很乾脆的回答:好! ﹝還有人對歐吉桑的鏡頭比耶欸!哈哈!﹞

託歐吉桑的福,我也一起拍了:﹞

IMG_6465.JPG

真的有酒浮在溫泉上欸!

這不是傳說中的畫面嗎,哈哈!

IMG_6480.JPG

鶴之湯露天風呂

很自然的環境

IMG_6462.JPG

鶴之湯露天風呂

是不是超讚!

泡起來超舒服!

IMG_6487.JPG

露天風呂

IMG_6482.JPG

泡完湯後

隨意走走看看

IMG_6483.JPG

建築

IMG_6484.JPG

建築

積雪超深的

IMG_6492.JPG

也有室內風呂

IMG_6493.JPG

室內風呂

IMG_6494.JPG

鶴之湯溫泉 入浴案內圖

IMG_6501.JPG

鶴之湯溫泉 本陣

雪中的景色很美,很有FU!

IMG_6506.JPG

鶴之湯溫泉體驗!讚!

IMG_6510.JPG

鶴之湯溫泉

IMG_6522.JPG

鶴之湯溫泉

IMG_6518.JPG

搭「湯めぐり巴士」回到休暇村溫泉

再從休暇村溫泉搭巴士到田澤湖車站

IMG_6525.JPG

「湯めぐり巴士」巴士內部

IMG_6527.JPG

休暇村溫泉

IMG_6528.JPG

遇到大台的除路面積雪機了

這個會把路面的雪刮起來,直接往路邊噴,很酷

﹝所以路的兩旁就會推起雪牆﹞

IMG_6531.JPG

巴士來了

搭巴士到田澤湖站

要離開乳頭溫泉了,真的會依依不捨欸!

乳頭溫泉是我這趟日本行中,最讚的地方!

IMG_6534.JPG

巴士內部

IMG_6544.JPG

田澤湖站

IMG_6551.JPG

田澤湖站

 

 

◎延伸閱讀:日本溫泉

秘湯、混浴

乳頭溫泉鄉 秘湯混浴之旅﹝一﹞:大釜溫泉、蟹場溫泉、休暇村溫泉﹝秋田縣﹞

乳頭溫泉鄉 秘湯混浴之旅﹝二﹞:妙乃湯溫泉﹝秋田縣﹞

乳頭溫泉鄉 秘湯混浴之旅﹝三﹞:超讚鶴之湯體驗﹝秋田縣﹞

酸湯溫泉﹝酸ケ湯温泉﹞ 千人大風呂 混浴﹝青森縣﹞

湯原溫泉 砂湯 大壩下的露天風呂 混浴 裸湯﹝岡山縣﹞

三大名泉

日本三大名泉-草津溫泉‧交通‧特急草津號‧湯畑‧溫泉街﹝群馬縣﹞

日本三大名泉-草津溫泉‧湯揉‧意外看到小鮮肉版﹝群馬縣﹞

日本三大名泉-草津溫泉‧住宿草津ホテル﹝群馬縣﹞

草津溫泉‧草津ホテル‧北陸新幹線‧輕井澤-富山﹝群馬縣﹞

日本三大名泉 下呂溫泉 露天公共浴場﹝岐阜縣﹞

日本三大名泉 下呂溫泉 湯之島館﹝岐阜縣﹞

日本三大名泉 有馬溫泉‧金之湯‧銀之湯﹝兵庫縣﹞

溫泉

山形新幹線.銀山溫泉﹝山形縣﹞

大正浪漫.銀山溫泉.溫泉老街巡禮﹝山形縣﹞

銀山溫泉.藤屋﹝山形縣﹞

銀山溫泉.藤屋.晚餐﹝山形縣﹞

銀山溫泉.藤屋.早餐﹝山形縣﹞

山形.平田牧場.前往藏王溫泉.藏王樹冰資訊﹝山形縣﹞

藏王溫泉.大平ホテル﹝山形縣﹞

藏王樹冰 夜間點燈 超值得一看!!﹝山形縣﹞

藏王樹冰、藏王溫泉﹝山形縣﹞

道後溫泉本館﹝愛媛縣﹞ 2014

道後溫泉本館‧神隱少女‧蜷川實花﹝愛媛縣﹞ 2016

道後溫泉‧住宿古湧園﹝愛媛縣﹞ 2016

道後溫泉別館 飛鳥乃湯泉﹝愛媛縣﹞ 2018

越後湯澤溫泉 酒風呂 湯之澤﹝新潟縣﹞

武雄溫泉﹝佐賀縣﹞

城崎溫泉﹝兵庫縣﹞

城崎溫泉 海中苑 螃蟹好好吃﹝兵庫縣﹞

城崎溫泉 住宿 赤石屋﹝兵庫縣﹞

長野地獄谷野猿公苑看雪猴泡湯,超療癒! 上林溫泉 不動尊的湯﹝長野縣﹞

平泉溫泉 悠久的湯﹝岩手縣﹞

大江戶溫泉物語﹝東京都﹞

日光 中禪寺湖溫泉 湖畔亭﹝栃木縣﹞

日光 千姬物語﹝栃木縣﹞

天然溫泉 浪速之湯﹝なにわの湯﹞﹝大阪府﹞

天然露天溫泉 SPA住之江﹝スーパー銭湯スパスミノエ﹞﹝大阪府﹞

天橋立溫泉﹝京都府﹞

淺蟲溫泉﹝浅虫温泉﹞ 南部屋・海扇閣日歸溫泉﹝青森縣﹞

杖立溫泉 吉祥之湯 九州最大級露天風呂﹝熊本縣 大分縣﹞

杖立溫泉肥前屋熊本館大浴場﹝熊本縣 大分縣﹞

杖立溫泉肥前屋HAIKARA溫泉&早餐﹝熊本縣 大分縣﹞

別府溫泉 杉乃井飯店﹝大分縣﹞

別府溫泉杉乃井露天風呂「棚湯」‧超讚!﹝大分縣﹞

別府溫泉‧杉乃井‧The Aqua Garden‧超精彩雷射燈光水舞秀!﹝大分縣﹞

別府溫泉‧海地獄﹝大分縣﹞

指宿砂浴﹝鹿兒島縣﹞

櫻島マグマ温泉﹝鹿兒島縣﹞

さぎの湯溫泉( 鷺の湯温泉)﹝島根縣﹞

しんじ湖溫泉(宍道湖溫泉) ﹝島根縣﹞

玉造溫泉﹝島根縣﹞

函館湯之川溫泉 ‧ 大盛湯﹝北海道﹞

登別溫泉‧夢元さぎり湯﹝北海道﹞

美瑛白金溫泉﹝北海道﹞

屈斜路湖 川湯溫泉﹝北海道﹞

屈斜路湖 和琴半島 露天風呂﹝北海道﹞

屈斜路湖王子飯店 屈斜路溫泉﹝北海道﹞

錢湯

淺草蛇骨湯‧體驗下町錢湯﹝東京淺草﹞

稻荷湯 ‧ 羅馬浴場場景﹝東京西巢鴨﹞

錦湯﹝京都﹞

足湯

「とれいゆ つばさ」足湯新幹線列車,真的太讚了! 邊搭新幹線邊泡足湯唷!

足湯咖啡,滿有趣的體驗! 足湯カフェ HOGUREST﹝上野﹞

日光 湯元溫泉﹝栃木縣﹞

道後溫泉站前足湯﹝愛媛縣﹞

淺蟲溫泉車站 站前足湯﹝青森縣﹞

一畑電車松江しんじ湖溫泉車站 站前足湯﹝島根縣﹞

玉造溫泉﹝島根縣﹞

屈斜路湖 川湯溫泉﹝北海道﹞

屈斜路湖 砂湯﹝北海道﹞

海豚灣 西田溫泉﹝鹿兒島縣﹞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鹿兒島縣﹞

 

◎延伸閱讀2:

2018冬‧關東、中部、東北、四國、中國、近畿超精彩超充實之旅!

 

◎相關連結:

乳頭温泉郷 妙乃湯公式ウェブサイト ﹝妙乃湯官網﹞

秋田県の秘湯、乳頭温泉郷の鶴の湯温泉 ﹝鶴之湯官網﹞

乳頭温泉郷へようこそ~乳頭温泉組合 ﹝乳頭溫泉鄉官網﹞

乳頭溫泉鄉交通指南| Tabirai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