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機場,我們就搭上遊覽車直奔京都去了,我們今天在京都用晚餐和住宿。

往京都的路上,我們在途中的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一下,我很愛逛日本的高速公路休息站的說!(不要說日本了,我連國內的休息站都愛逛…呵呵~~)

我們在那個休息站買了導遊大力介紹,號稱日本最新科技研發的產品—伊藤園的綠茶(熱)。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綠茶台灣也有啊,原本我是這樣想的。不過,後來我們發現的它的神奇之處,就是—它的寶特瓶可以裝熱水耶!把熱水直接倒進去瓶中,寶特瓶不會「ㄇㄠ」掉耶!不會軟掉也不會變形,真的超厲害的,驚奇之餘,我一口氣就買了4瓶。

﹝真的很好用說,尤其是冬天,想裝熱水不用帶很重的保溫瓶出門,超方便的!後來我在台灣的全家有看到在賣,又給他買了一瓶。   其實……我…我…我在回國前在關西機場又忍不住買了一瓶…嘻嘻~﹞





↑高速公路休息站    日本的高速公路休息站超好逛的說~



↑高速公路休息站    好多種攤位可以逛ㄟ~






↑這裡是日本最初的高速公路  名神高速公路  起工的地方



↑橋的橫切面    鶴林橋



↑鶴林橋    工法說明解說牌



↑還好我買了好幾個,因為我邊走邊丟,弄丟了不少,哈哈~~





到了京都,我們就先去用晚餐,坐車坐了好久,真的好餓說!(我們的上一餐就是上篇文章中介紹的飛機餐,隔好久沒用餐,超餓。)

我門今天的晚餐是涮涮鍋吃到飽耶~訴低~~你沒看錯…訴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個吃到飽啦…真的是「吃到飽」!(日文叫「食べ放題」)

我那時候在台灣看到行程就很HIGH了,媽呀~~在日本吃到飽耶…〈大家都知道日本吃的東西貴到殺人放火的程度,可以在日本吃到飽真是件很爽的事〉,再加上之前在東京吃了「牧場」涮涮鍋,也是吃到飽的,對日本涮涮鍋的肉的品質,實在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差點想在地上打滾起來說,【這真是太~好~~吃~~~啦~~~~】

這次的涮涮鍋體驗,果然也不叫人失望,真是…太~好~~吃~~~啦~~~~~(絕對比撒尿牛丸好吃!)夾起肉片,輕輕的在鍋裡涮幾下即拿起,那鮮嫩多汁的牛肉,放進嘴裡,媽~~呀~~~~~~

那種華麗的感覺,彷彿置身於紐西蘭純淨無污染的自然清新的綠草原上,與牧場中的牛羊豬一起快意奔馳,直上雲霄!媽呀~~比第一次還過癮!(我是說第一次上小學啦!)總之…這個涮涮鍋真的很好吃,我已經拿了名片了,下次若還有機會來到京都,再去拜訪一次囉!

【日本的涮涮鍋與台灣大不同,日本的涮涮鍋湯底就像白開水,他們不喝湯的,主要是吃肉,湯只是拿來涮肉用的,菜也是一點點點綴其中,跟台灣材料豐盛連湯都喝光的小火鍋是不一樣的。】

吃完了好吃又豐盛的晚餐,我門就回京都東急飯店住宿去了,日本行的第一天,順利愉快的結束了!




↑我們晚餐吃涮涮鍋吃到飽喔  超讚的!



↑用餐情形



↑看!這麼大盤的肉!    不限盤數,隨便你吃唷!



↑蔬菜盤也是隨便吃    吃到飽~



↑超清淡的湯底啦



↑京都市區夜景



↑雖然看起來很像街頭混混,不過人還滿好的



↑好恐怖喔~~有這種店耶~~       王鼻兒和王小仁的最愛!



↑我們今天住宿的  京都東急飯店      在西本願寺後方



↑大廳    好大說~



↑大廳附近的休息區    真的好大



↑我們今天住的房間



東急飯店在日本是連鎖飯店,從高級的Resort到高貴的Hotel到也不便宜的Inn都有~~規模滿大的!為什麼這篇要特別提一下東急飯店,因為我來日本較常採自助旅行,幾乎每次到日本都住民宿或東橫INN,這次因跟團終於可以住等級好一點的飯店了,酥湖很多...哈 !









arrow
arrow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