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巧...這件事......

科羅莎颱風離開那天,我們臨時起了個小小家庭聚會,那天我妹才說到BBH最近在有人在討論costco有賣很好吃的法國松露巧克力,超熱門的! 問我有沒有吃過...﹝沒有ㄟ~﹞  超巧不巧...隔天...Patrick就來我的網誌上留言說costco有賣很好吃的法國松露巧克力這件事......

媽啦~~有沒有這麼巧!!

然後我也開始逛起了PTT的hypermall版了...    
就在今天晚上,看到hypermall版有人留言說中和店和汐止店「現在」都有貨,很多人才剛搶回來.....

回上一層(熱鍵:b)


看了一下時間,才7點半啦~~  還這麼早~  考慮不到3秒~   就決定了!!!

夠夠夠! 前往汐止costco啦~~

我也要來買傳說中很難買到的超好吃「法國松露巧克力」啦!!!



下一張(熱鍵:c)

↑雪山隧道

下一張(熱鍵:c)

↑在維修ㄟ~    是漏水嗎?

下一張(熱鍵:c)

↑汐止COSTCO

下一張(熱鍵:c)

↑汐止COSTCO

下一張(熱鍵:c)

↑松露巧克力放在蔬果大冰箱裡喔~

下一張(熱鍵:c)

↑哇~~堆成一座小山ㄟ~~~

嘿嘿~~今天才進貨,還好多喔~~~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啦~

最近超火紅的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買了2組~  4盒~

下一張(熱鍵:c)

↑有進新口味的Doritos~   買了1包~

下一張(熱鍵:c)

↑有現烤韓國海苔可以吃ㄟ

沒吃~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不小心又買了滿車啦~

是臨時起意來costcoㄟ~   不過想說既然來了就補些貨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購物list~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就是這個

傳說中的法國松露巧克力...哈!   給我買到啦




◎延伸閱讀:

【食記】costco法國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