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我回來啦~~~

大家有在猜我去了哪裡嗎?

看了這張照片一定就知道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西底~~

四天三夜的香江行結束啦~~

這次的香港行很奇特!﹝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會「再」去香港的原因就是「迪士尼樂園」﹝我對迪士尼樂園完全沒招架力! 雖然早已知道香港迪士尼是全世界5座迪士尼樂園中最爛的~ 還是想去看看有多爛啦! ←其實不管再爛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因為是迪士尼樂園啊!!﹞

但是,因為帕布的關係,迪士尼樂園沒去成!﹝這就是我來香港最大的目的ㄟ~ 這次去香港真的是去心酸的...嗚~﹞﹝但其實也玩得很開心啦~﹞

還有,我會說這次香江行很奇特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帕布颱風啦!!

在台灣出發時﹝8/8,三﹞,就稍微受到它的影響,到了香港,它也正好來,本來以為第一天就會過去﹝8/8香港只懸掛1號風球﹞,結果~~我們在香港幾天,帕布就在香港亂了幾天! 就在香港附近繞來繞去,厚~~快被氣死啦~~~

害我迪士尼沒去成! 還碰上地鐵大塞爆!﹝8/10下午突然改掛8號風球﹞ 嚇死人啦!竟然就這麼剛好的被我們碰到香港三年來第一個8號風球! 然後也親身碰上地鐵大塞爆! 沒看過這麼恐怖的地鐵站!被塞得好苦啊!   這次的香江行真的很神奇ㄟ!

我們在香港幾天,帕布就在香港盧幾天! 真是揮之不去的夢靨!

我們和同一個颱風相處了4天ㄟ~~﹝這個颱風真的好盧喔~~﹞

雖然每天都下雨,不過該去的該吃的我們也都有去啦~  太平山夜景、鏞記、映月樓、半島下午茶...等,也是不錯的體驗啦~~﹝咦~~這些我2001年第一次去香港都做過了耶...﹞

只要出國,怎麼樣都開心啦!!!

香港離台灣很近,也有出國的fu,所以沒辦法去很遠或假期不長的同學,其實可以去香港玩喔~  3.4天就很足夠~  也不用怎麼準備~~  就很有出國的感覺嚕~~  ﹝說得很奇怪ㄟ~去香港本來就是出國啊~~﹞

算了一下,這是我第17次出國~




對了,8/9晚上在鏞記用餐,還碰到庹宗康ㄟ~  就坐在我們隔壁!

好像每次去香港都會遇到台灣藝人說﹝2001在半島碰到阿妹,還有和她合照ㄟ!←阿妹人超好,很親切!  那時是阿妹最巔峰的時期說! 沒想到貴為天后的阿妹人超好超親切的!﹞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