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浴火赤子情,現在,我們已經將USJ所有精采好玩刺激有趣熱門必玩的遊戲全都玩完啦~~  呼~~心情超好超悠閒的~~  可以開始來閒晃啦~~  感受一下這濃濃的異國情調~~  接下來要吃要玩要逛要買~全都可以很隨性的啦~~

早上在排「水世界」的時候,就有看到有人提著蜘蛛人造型的爆米花筒,邊排隊邊給它吃爆米花的啦! 看了那個爆米花筒第一眼,我就有非買不可的念頭啦~  哈哈!這麼炫的造型,我一定要買一個的啦!!﹝當然要買回來台灣「ㄉㄣˋ」給朋友和同事看...哈~~﹞

結果~~嘿嘿~~得來全不費工夫~~~  這個蜘蛛人爆米花攤位,就在「浴火赤子情」附近~~ 玩完遊戲出來走沒幾步就看到了~  哈哈~~趕快來買~~~ 


下一張(熱鍵:c)

↑賣蜘蛛人爆米花的攤位

整個影城只有這個攤位有賣蜘蛛人造型的桶子裝的爆米花喔~

﹝也是一直都有人在排隊當中~﹞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剛好排在我前面的小弟就是點這個~~ 趕快來拍一下~~

﹝其實會來這個攤位買爆米花,大部分都是為了那個蜘蛛人提桶啦~ 不然也有其他攤位在賣爆米花~ 只是提供其他桶子~﹞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就是這個啦~~~~

會先打開給客人確認內容物~  ﹝其實沒什麼好確認啦~就爆米花咩~不過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很仔細很叮嚀滴~﹞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會交給客人啦~

有沒有!! 看了實品你有沒有也很想買~~  厚~~這個真的看到了就沒辦法不買~哈~~~

下一張(熱鍵:c)

↑好了~來看價目表~~   所以我買的這個要1190yen~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買的蜘蛛人爆米花啦!!

打ㄟˇ貢跨麥~~  有沒有很可愛!  超飛遜超屌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近看~~   喔~~是蜘蛛人的頭ㄟ~~~

這是一個提桶喔~  可以拿來裝東西ㄟ~~

下一張(熱鍵:c)

↑把頭打開,裡面就是爆米花摟~

下一張(熱鍵:c)

↑USJ的爆米花很特別~  是用焦糖~  也會有點焦焦的味道~  我覺得好吃ㄟ~~

不過這樣看起來很像在吃蜘蛛人腦裡面的東西~  好恐怖~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還有個賣冰淇淋的小車~

下一張(熱鍵:c)

↑芒果冰~   不過不怎麼好吃ㄟ~~

﹝還是台灣的芒果好吃啦~  ﹞





◎延伸閱讀:

【07JP】Day2.6 USJ‧Snacks1-超人氣火雞腿!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