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逛友愛百貨﹝哈哈~~好久沒買東西啦~~好爽!﹞,超久沒買東西了!  昨天的戰利品是2條EDWIN牛仔褲﹝現在牛仔褲很貴ㄟ,一條3千多~﹞、一雙NIKE球鞋...哈哈哈!!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逛到OSIM櫃,發現OSIM又推出新產品啦~~ ﹝好啦~~其實我2個星期前就知道了...今天是故意去看實品,試駕看看的啦!﹞

這次OSIM推出的是uSurf衝浪機!!!

厚~~OSIM好有創意喔~~  繼騎馬機之後,竟然又推出了衝浪機,媽啦~~真的好想買喔!!

好啦~~我幫各位問好了......原價是19800,現在特價16800,還送窈窕美帶子喔~

我有現場試用,真的很讚ㄟ!!  還滿想買的!  可是暑假又要去日本﹝少說也要5~6萬﹞...哎~~  真是天人交戰喔!!! 

都是OSIM害的!屢次推出這麼讚的產品!


下一張(熱鍵:c)

↑OSIM  uSurf衝浪機  文宣

下一張(熱鍵:c)

↑OSIM  uSurf衝浪機 實品~

我有站上去試用,真的滿像衝浪的ㄟ~  滿好玩的~~  

而且站久真的會流汗ㄟ~  而且明顯感覺有用到腰力~  應該可以瘦肚子喔~

下一張(熱鍵:c)

↑好~~ 從另一面看~~~

下一張(熱鍵:c)

↑真人示範!

啊~~忘了錄影像檔給大家看~~~  才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