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大家一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好事!!

星期五早上碰巧遇到廖小蓮同學......哈哈!好事來啦!!  只聽到正在講手機的廖小蓮對電話那頭說了:「10個...我要10個......」

什麼!!偷偷訂東西竟然沒招我... 我最愛跟團購ㄟ﹝哈!﹞ 趕快問是什麼10個,我也要的啦! 一問...哈哈~~齁齁~~~嘿嘿~~~~嘻嘻~~~~~竟然是misterDonut!!  什麼!!是說我今天下午茶點心就是misterDonut嗎!? 媽啦!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好事! 趕快也訂了10個...哈!

原來是廖小蓮的妹妹正在淡水misterDonut享受美景和美食,下午就要回羅東了,很好心的打電話來問廖小蓮要不要吃misterDonut~   齁齁~~這麼這麼好剛好被我遇到!!

我竟然可以在羅東吃到新鮮的misterDonut下午茶~  還是限時快遞ㄟ~  喔~~今天真的很lucky...哈! 所謂人在家中坐,福自天上來...哈! ﹝雪山隧道真是個偉大的工程啊!﹞  趕快去通知向來也很夭鬼的李小雯這個好消息...   齁齁~~有好吃的下午茶可以享用啦!!

啊!怎麼這麼好...哈~


下一張(熱鍵:c)

↑天啊~~限時快送的misterDonutㄟ~~~

下一張(熱鍵:c)

↑買尬~~口水直流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新口味喔~ 「雙層芝麻波提」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波提真的好好吃~~~  QQ軟軟的~ 加上芝麻香~  嗯~~這款很成功!

下一張(熱鍵:c)

↑雙層芝麻波堤 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新口味波堤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歐菲香~

這個歐菲香在蜜糖波堤上市之前,可是misterDonut的鎮店之寶,人氣商品哩!

不過蜜糖波堤推出之後,所有注目焦點就被蜜糖波堤搶走啦~

下一張(熱鍵:c)

↑歐菲香

下一張(熱鍵:c)

↑歐菲香 斷面秀!  我覺得它有點太乾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  蜜糖波堤! 每次必點!!

misterDonut超人氣商品!鎮店之寶!!

下一張(熱鍵:c)

↑蜜糖巧克力波堤

其餘的donuts就懶得拍了啦......

下一張(熱鍵:c)

↑misterDonut brochure

主角是波堤獅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