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巴克宜蘭門市開幕後,喝星巴克的頻率,已經從一個月一次,躍升到一個星期3次。而且我發現我每次喝完大杯焦糖瑪其朵後,心情都會變很好! 上星期二在地球村上課,我隔壁的同學還問我:「你今天心情怎麼那麼好!?還會哼歌!」  我才發現我竟然心情好到會哼歌ㄟ~  這一切都是焦糖馬其朵的魅力啊!!   所以我星期三又試了一次,一樣,心情大好!都不會想睡覺! 老師無聊或冷場,我一樣可以精神奕奕的上完全程,哈哈!

6/1,星巴克推出全新的「紅豆奶霜星冰樂」,向來愛嚐鮮的我,6/1就準時到宜蘭門市報到,點了杯最新出爐的紅豆奶霜星冰樂。又剛好那天也推出全新系列的透明隨行杯,所以我也順便買了個16oz的藍莓透明隨行杯,剛好可以裝星冰樂的啦!!

紅豆奶霜星冰樂還滿好喝的,雖然有點小甜,不過紅豆+牛奶這種冰品,在夏天本來就很受歡迎﹝像我家夏天的冰箱裡一定有義美紅豆牛奶冰棒,一吃完隨時補貨喔!﹞  真的是很適合夏天的一款星冰樂!  我個人是覺得好喝,不過,有點小貴!! 

結帳的時候,店員告知現在有「尋找夏日天堂」活動,就給我一本冊子,只要集滿1杯紅豆買霜星冰樂、9杯大杯飲料和2份提拉米蘇貼紙,就送夏日透明馬克杯一個。嗯~~喜歡喝星巴克同學,別錯過這個活動喔!


下一張(熱鍵:c)

↑紅豆奶霜星冰樂簡介     ﹝來源:官網

下一張(熱鍵:c)

↑尋找夏日天堂活動小冊子封面

下一張(熱鍵:c)

↑貼紙收集頁

回上一層(熱鍵:b)

↑集滿貼紙後送的透明馬克杯喔~     ﹝來源:官網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6/1買的新的透明隨行杯+紅豆奶霜星冰樂

下一張(熱鍵:c)

↑16oz透明莓果隨行杯介紹     ﹝來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