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搭タンゴエクスプローラー到天橋立的時間是11:10~13:22,也就是說,我們的午餐要在車上吃啦~~

所以,我們就先到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找吃的摟~~﹝JR大阪站地下和眾多百貨公司美食街共構,很方便的啦,買好就上去搭車,很順啦...←台灣啤酒slogan...﹞

哎唷~~整個美食街超多好吃的﹝忘了是那個百貨的了,好樣是大丸的樣子﹞...  看得我眼花撩亂,什麼都想吃ㄟ,有壽司,有炸物,有生魚片,有煮好的精緻料理,有看起來就超好吃的飯專賣店,有鐵路便當... 天啊!還有和幸豬排...哎唷喂呀~~~怎麼什麼都想吃,豬神又來附我身了...﹝好啦~~我承認它一直在我身上沒離開過...哈~~﹞


出遊的時候,尤其是鐵路旅遊,在車上用餐,其實滿有FU的說~  一整個就很有旅行的感覺~~﹝都會想到小時候遠足時的興奮感與期待感...﹞


下一張(熱鍵:c)


↑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

也滿好逛的ㄟ~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台灣香蕉ㄟ~~~

倍感親切啊!!好感動說!!  台灣出產的香蕉可是品質保證ㄟ!

「果然還是最好吃!」←這是牌子上面打的標語

5根是315yen,約台幣95元﹝聽說現在台灣的香蕉也很貴了!跟在日本差不多了嗎?﹞

下一張(熱鍵:c)

↑哇~~有和幸ㄟ~~~~

喔~喔~~喔~~~

下一張(熱鍵:c)

↑哇賽~~和幸的便當超豪華啦!!

下一張(熱鍵:c)

↑和幸的便當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大阪站鐵道便當

下一張(熱鍵:c)

↑大阪站鐵道便當

下一張(熱鍵:c)

↑おこわ米八

專門的米飯專賣店

官網:おこわ米八(よねはち)

下一張(熱鍵:c)

↑喔~~看起來好好吃啊~~~

看了巴豆都夭了~~

日本的飯怎麼那麼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天啊~~~鰻魚飯看起來超好吃啦~~~

還有紅豆飯...有看過日本漫畫或日劇的都知道...

日本的女生在「轉大人」那天,家裡就要準備紅豆飯慶祝ㄟ

下一張(熱鍵:c)

↑喔~~也有賣炸物的~~~

看起來就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吃午餐時間到啦~~~~

在火車上享用御便當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和幸的豬排飯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是和幸豬排喔~  出來玩也是很享受的...哈~

下一張(熱鍵:c)

↑和幸豬排飯...

買尬~~  口水又要流滿地啦~~

下一張(熱鍵:c)

↑豬排斷面秀!

還有那個飯,晶瑩剔透成那樣...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是我的午餐~~~

﹝買了3盒,太貪心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這是......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是おこわ米八的飯喔~~~

我選了鰻魚飯和紅豆飯﹝都沒吃過日本的紅豆飯ㄇㄟ,好奇﹞

下一張(熱鍵:c)

↑歐買尬~~~

這...這......超好吃鰻魚飯~~  感動啦!! 都快哭了我...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紅豆飯喔...我要吃了...﹝羞~﹞

男的應該也可以吃吧...哈

只在漫畫和日劇中看過的紅豆飯,原來真正的滋味是...

很好吃耶...哈!

日本紅豆飯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的午餐啦~   超豐盛~~

因為看到什麼都想吃...  買太多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炸雞塊

他們叫雞唐揚げ

下一張(熱鍵:c)

↑和幸的里肌肉~   買尬~~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齁齁~~連在火車上吃都一樣要吃超好的!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