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在冬山車站對面的米粉羹和臭豆腐,滿有名的。身邊不少同學跟我提過,要我去吃吃看。巴特,我很少有機會去冬山,前陣子去蘇澳,回程,就特地來品嚐看看這有名的冬山小吃--米粉羹與臭豆腐。

這間好像沒有店名,招牌就寫「米粉羹臭豆腐」,也還好車站對面就他一家,不會找錯家啦!﹝找錯家你會後悔喔!←聚X廣告台詞﹞

我們就點米粉羹、臭豆腐各一份。

這米粉羹,喔,很有古早味,和我小時候吃的米粉羹好像,我都快忘了這味道啦! 超懷念的! ﹝現在的香廚和玉芬,都和我小時候吃的味道不一樣。我小時候都吃成功對面那家米粉羹,很懷念說。﹞  厚~沒想到冬山還吃的到這種味道的米粉羹。﹝加黑醋更好吃﹞﹝以前國小中午是可以出校用餐的,我都到對面吃米粉羹,加超多的黑醋、醬油、辣醬和胡椒粉,弄到整碗「歐罵罵」,覺得超好吃的...哈!﹞

臭豆腐也是,吃進第一口,馬上就...「厚~~是小時候吃的臭豆腐的味道啦!」這臭豆腐也是小時候的味道,超懷念。和香廚、財記都不一樣。吃了讓人一整個陷入過去...  而臭豆腐附的不是泡菜而是酸菜,這也和小時候一模一樣ㄟ!

冬山米粉羹和臭豆腐都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冬山米粉羹、臭豆腐

就在冬山車站對面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米粉羹

下一張(熱鍵:c)

↑米粉羹近拍

有我小時候吃到的米粉羹的味道,很懷念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近拍

也是很令人懷念的味道

回上一層(熱鍵:b)

↑正在改建的冬山車站



 

◎延伸閱讀:米粉羹

香廚 臭豆腐 米粉羹﹝羅東﹞ 改裝前

香廚 臭豆腐 米粉羹Ⅱ﹝羅東﹞ 改裝後

上好吃米粉羹﹝羅東﹞

玉芬米粉羹﹝羅東﹞

冬山米粉羹、臭豆腐﹝舊冬山國小對面﹞

冬山米粉羹、臭豆腐﹝冬山車站對面﹞

廣興米粉羹﹝冬山﹞

蘇澳廟口 米粉羹﹝蘇澳﹞

阿南米粉羹﹝宜蘭﹞

阿茂米粉羹﹝宜蘭﹞

懷念米粉羹﹝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