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別有天特別的燒餃子,接著進攻的是「米夏。費德爾」

喔~~會知道「米夏。費德爾」,說起來很妙,是住在台北的nonno17「聽說」宜蘭新開了一家很好喝的茶飲料,就是米夏。費德爾啦~ 問我喝過了沒~ 要我去喝喝看有多好喝~~

齁齁~~宜蘭開新店我都不知道,竟然還要外縣市的同學通知我...哈~

向來愛試新鮮事的我,當然有給它記進筆記本裡﹝咦~我好像沒有筆記本ㄟ~ 反正就是有記得要做這件事的意思啦~~﹞  剛好,今天要來個宜蘭一日遊,當然要去給它捧場喝喝看~


「米夏。費德爾」的裝潢活潑有創意,感覺的出來是一間很有朝氣與創意的店,服務員也都很熱情的感覺~ 第一眼印象就很好!

因為不知道什麼好喝,店員推薦的是招牌的「米夏奶茶」與「奧黛莉奶茶」。而且「米夏。費德爾」很趣說~  店員說今天可以玩「比大小」的遊戲,如果抽的牌的數字比店員的大,就可以以小杯價享受大杯飲料喔~  齁齁~~當然要來玩~~~  很幸運的,我們的牌都比店員大...  齁齁~~賺到~~


各位同學,和大家報告,「米夏。費德爾」的茶真的很好喝!

「米夏奶茶」喝的到濃濃的茶香與奶味,喝到茶香這麼濃的奶茶真的很感動說!!  ﹝又是老話一句~~ 要是開在羅東,我一定會捨棄85度C的奶茶啦~ 每天來「米夏。費德爾」報到...﹞

「奧黛莉奶茶」則是有花茶的味道,很清香,完全沒有奶茶喝久會過於甜膩的感覺~ 也是很好喝!!﹝後來晚上看完電影回羅東前,又來買了杯奧黛莉奶茶回家...﹞

我目前就只喝了這2種茶飲料,很推!大推!!

希望將來羅東也會開一間摟~  不然我很少機會去宜蘭~~
﹝「米夏。費德爾」原始店在台中逢甲商圈,宜蘭店是第二間店﹞


下一張(熱鍵:c)

↑米夏。費德爾

下一張(熱鍵:c)

↑嗯~~很漂亮ㄟ~~   還滿喜歡這種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在這裡用喔~

下一張(熱鍵:c)

↑內用點餐櫃檯~   也有賣小蛋糕~

下一張(熱鍵:c)

↑很漂亮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活動~  比大小~~

後來我收到它的mail﹝我有留Email address給它﹞,才知道這是他們的創意行銷活動!

叫做「碰」,會每天﹝還是每週?﹞換主題

譬如說「碰」臉上有痣的人,那那天臉上有痣的的同學去買飲料,就可以免費升級喔~

印象中還有「碰」身上穿有卡通圖案的人...等。滿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外帶在這裡點~    旁邊好多扭蛋機~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比大小~~~~   我們贏喔!!

下一張(熱鍵:c)

↑點了2杯招牌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趣的裝潢~  ﹝在IKEA有看過...﹞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招牌啊!!

下一張(熱鍵:c)

↑宜蘭店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布置的很美說~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些餅乾、小點心~

下一張(熱鍵:c)

↑制服也很漂亮~   服務態度也很好~~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買的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名片

下一張(熱鍵:c)

↑名片



‧米夏。費德爾  宜蘭店

宜蘭市復興路2段66號

03-9364567




◎補充:網路上找到的「米夏。費德爾」的文章﹝店長自己寫的喔~﹞


想喝什麼茶???米夏˙費德爾
我是奧黛莉,22歲,這是我開的第一家店
堅持不添加茶精ˋ不用隔夜茶ˋ不用二泡茶打低價戰
所有的原物料都是我跟哥哥一起去找回來的!!請大家支持台灣的農業!
市場上到處充斥著用茶梗,茶屑泡出來的低價茶品...再添加許多的糖水之後,變成大家最常喝到的飲料!!!這是很令人心痛的一件事....
""茶葉""應該更有價值ˋ更有活性ˋ更有鮮度....
堅持只使用葉子的部分,用我們的堅持ˋ熱情沖泡出好喝的台灣茶!!
希望可以打破大家對茶的不好印象~~~~
在自創品牌,成本壓力下....我們省下了媒體記者廣告費用ˋ大量文宣費用ˋ以及裝潢的費用....唯一絕不折扣的是對品質的堅持.....
我喜歡畫畫,歡迎大家來看我的創作~~~~
 
 
這是一間不只是茶店的茶店...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很多的驚喜...是我想要給你們的!!!
一間很像自己好朋友開的店
 
奧黛莉,22歲,擁有一家自己開的店!!你也可以!!!
米夏˙費德爾
加盟專線::0911-289271
 
 
歡迎大家來瞧瞧!!
我們要開第二間店嚕~~~整個開心!!!XD
 
未來,我們發展的每一間店,
都會以加盟者本身的想法去延伸出創意
絕不會是像現在一般的店家都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
創意概念ˋ概念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