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那天,我們來了個宜蘭一日遊...哈! ﹝好啦~~其實是因為要看的「來自硫磺島的信」羅東已經下了,所以要去友愛看的啦,就順便到宜蘭逛逛摟~﹞

會知道「別有天」,完全是聽網友講的,聽說老闆是在日本學藝後,回到家鄉宜蘭來開店。﹝但我不是很確定喔~ 有和老闆聊天啦~ 不過他並沒有多提在日本的事﹞

說別人說~ 他們的餃子,一口咬下去,湯汁就會噴出來ㄟ~  歐買尬~~我心中浮起的是「食神」中「撒尿牛丸」的畫面ㄟ~  天啊~~好想吃吃看喔~~~~

到宜蘭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別有天」燒餃子啦~~


一進門老闆就問怎麼知道他們店的~ 一回答網路上有網友講的...老闆就興奮的不得了...一直說他們的餃子多好吃多好吃blahblah......﹝當時心想...這個老闆也太HIGH了吧...﹞

我們點的當然是招牌煎餃,因為沒吃過,不知道份量多少,老闆一直說一個人吃一盤剛好,所以幫我們點了2盤,還順便推薦說他們的酸辣湯很好喝超好喝blahblah......因為盛情難卻,我們也乖乖的點了2碗。

等待煎餃期間,老闆很熱情的和我們聊天,一直說「怎樣...我們的酸辣湯很好喝吧...」「大家都......很多人......﹝反正就是好評如潮的意思啦~﹞」   是還不錯喝啦~﹝可是沒你講的那麼誇張吧...﹞  而且老闆這樣讓我們壓力好大喔~  不曉得是他太過於熱情還是如何~ 但有時客人喜歡靜靜品嚐哩~~

阿對了~ 老闆娘還有招待我們一盤小菜! 喝的茶也是好喝的養生茶喔!﹝聽說不便宜﹞

期待已久的煎餃一端上桌~  媽啦~~喔~~~~好神奇啊~~~~~~~第一次看到這種煎餃~~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應該要技術很好才煎的出這個樣子~~﹝話說我去日本去了8次,91天,也沒看過這樣的餃子說~﹞

趕緊咬上一口~~

哈哈~~湯汁真的會噴出來ㄟ~~~~

好感動哇!!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媽啦~~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煎餃了!!!

﹝不過老闆又給我們很大的壓力了,就拉了一張椅子坐在我們旁邊,一直和我們講話,對話內容就是「如何...我們的煎餃很好吃吧......超好吃......blahblah......」  厚~~搞的我吃得很緊張...﹞

我是覺得餃子真的很好吃!! 但老闆這樣過度熱情+推銷+一直在旁邊碎碎念,讓我有點怕怕的說~

但我還是要說,他們的餃子真的很好吃喔!! 大推!!!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在別有天用餐~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菜單~    ﹝老闆說才剛弄好喔~﹞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酸辣湯~      30元

還不錯喝~ 但沒有老闆說的那麼誇張的好喝啦~  我覺得三星味珍香的酸辣湯最好喝!!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招待的小菜~

自己漬的黃瓜和菜心喔~  好吃!  而且很久沒吃到菜心了說~

下一張(熱鍵:c)

↑哇~~有沒有看到~~~~~~~   這就是招牌煎餃啦~~~~

超「死杯瞎魯」的~~﹝日文special的發音﹞

好漂亮喔~~  而且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90元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煎餃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sorry~拍的超爛! 哈!

真的好好吃喔!

如果他開在羅東,我會常去吃,會因此捨棄四海遊龍和八方雲集的...

下一張(熱鍵:c)

↑嗯~~真的很好吃~~~~

不過吃完這盤,就已經超飽了~  根本沒辦法吃第二盤~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幫我們點2盤,明明2個人吃一盤剛好啊~﹞

下一張(熱鍵:c)

↑這盤沒吃打包帶走~  ﹝2人吃一盤真的就會飽了...﹞

但他們外帶弄得有點隨便...可能剛開幕還沒想好怎麼弄比較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別有天位置~

晚上看完電影後回去補拍外觀

下一張(熱鍵:c)

↑別有天

下一張(熱鍵:c)


↑別有天 名片




‧別有天食堂

宜蘭市健康路2段147號

03-9356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