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一樣是PTT笨版看到的笑話,和大家分享摟~

作者: notbadlaugh (不錯笑)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要笨] 吃火鍋不要亂說話...
時間: Sun Feb 18 22:13:41 2007


恩 這是強者我同學發生的小事

有一天他們一群人去吃小火鍋

剛好 附近有一桌也是一群人在吃 國高中生吧

---

大家都知道,火鍋呢就是要熱才好吃

我討厭的就是吃小火鍋的時候坐在冷氣口

水怎麼樣就是不滾 這樣怎麼煮東西╯-____-)╯~═╩════╩═~

這種慘事就發生在我同學上...


等阿等阿等 ... 隔壁那桌都已經吃完準備走了

終於....令人感動的....

























"終於滾了!" 同學說


然而,說這句話的同時....

他們感受到一股怪異的氣氛

原來.....

那國高中生在這句話正好經過他們背後準備走人 = =

用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同學....


不過後來應該沒有發生什麼事啦

至少我同學還可以沒有殘缺的跟我說這個故事...

好險沒遇到混混( ′-`)y-~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