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住這個「ホテル蒲島」真的超好玩的~  好多種溫泉﹝池﹞可以泡,而且全部泡完可以拿獎品﹝它有給一張像闖關卡的紙,到每個池泡完蓋章,就可以領獎嚕~﹞

所以我昨天晚上都一直在忙著泡湯哩~哈~~

那個海蝕洞做成的溫泉池﹝忘歸洞﹞,白天早上會換邊,所以我一大清早就起來去忘歸洞泡湯啦~~﹝因為要拍照給大家看,所以要趁清晨人比較少的時候先進去拍...﹞

舒服的泡完湯,就去享用早餐啦~    早餐也是吃buffetㄟ~~  哎~唷~~好享受喔!看到納豆,拿了一盒來吃吃看,我到了日本好多次,都還沒吃過納豆說。很想知道到底是有多難吃~~所以我這次就拿了一盒。

打開一聞,嗯~沒什麼味道ㄟ~~齁哩咖在(好里加在)~~沒想像中恐怖......

要吃納豆前,要先用筷子把它攪一攪,攪到它牽出很濃很密很稠很勾的絲之後,就可以吃了!不過我因為是第一次吃,不敢攪到很「勾」,以免太噁心,但還是有攪了幾下,才攪一下就「咦~~好像開始有味道了...」

不敢再多攪,趕緊夾了一陀起來吃......哎~唷~~怎麼「刊吸」﹝牽絲﹞刊成這樣...


一吃...媽~~啊~~~~    真的好臭!


原來那個納豆很臭的傳言是真的!好難吃喔!趕緊吐出來...

那那杯納豆怎麼辦...

給爸爸吃﹝嘻~﹞
像我爸那個年代的都節儉成性,再難吃的東西,也一定會硬著頭皮吃下去。一想到這個,就趕緊把納豆推給爸爸......結果......唉~唷~~我爸也不吃啦!!!

﹝可見納豆真的很難吃!連什麼都吃的老人家也不吃...嘻!﹞





↑清晨泡完湯後,回房間往外看到的風景



↑清晨泡完湯後,回房間往外看到的風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早餐是吃buffet喔~    我有拿了一盒納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嘻嘻~納豆初體驗~    ﹝我來日本第5次了,終於要初嚐納豆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打開後,納豆就是長這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ㄌㄚ擠ㄌㄟ」,「ㄌㄚˇ到刊希(牽絲)為止」再吃

我看日本人都攪得很認真,攪到絲很長很濃才開始吃,好恐怖喔!

我稍微攪一下就這樣了,不敢再攪,不然會更噁心!

各位同學~~納豆真的很臭!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離開ホテル蒲島了~  好捨不得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離開還是搭烏龜造型的船ㄟ~    和勝蒲太郎一樣,我們要回去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