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因為這幾天跑去台中玩啦~~

每年都會固定去台中玩,順便巡視一下我的台中行館,看看我那個傭人王鼻兒有沒有好好幫我打掃...哈!

每次去台中,很少特別去哪裡玩,不是三越、sogo,就是美食之旅,還好我本身就很愛這樣的美食深度旅遊...哈~~  

不過這次...我們有安排親近大自然之旅喔,去逛了「新社莊園」,風景滿美的,但是價格一點也不親民!  這點...被來自擁有美麗自然風光的蘭陽平原的李小雯嫌得要命,邊逛就邊一直說「我們的親水公園才40元,傳藝中心才80元﹝宜蘭縣民票﹞,比這裡大,又漂亮!」

也是啦~~我們的羅東運動公園不知比新社莊園大上美上N倍,可是不用錢~~  來宜蘭觀光其實滿省錢的說~  很多自然風光都不收費,美食物價又低,真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我也好愛台中喔~  好多美食...嘻!﹞

這次在台中吃了好多美食,晚點再打詳細食記好好介紹!  厚~~超愛台中的啦!!


這次去回程我都是搭高鐵,有了這麼進步、快速又安全的交通工具,當然要好好利用摟~  才50分鐘ㄟ~~  好快喔~~~  回程2月14日,剛好碰到第一天開放可以在台北站下車,哈哈~~真是賺到!!  齁齁~~我用過高鐵台北站摟~~~

在台北,順便去逛了台北地下街,要買些Wii的遊戲啦~~  過年快到了ㄟ~~  當然要準備一些遊戲,準備在家當宅男的啦...哈!!   因為過年很長,所以一次買了3片:雷曼兔、瘋狂卡車和薩爾達!

Wii的遊戲好貴,這3片就花了我4650元!!

再加上之前買的3片:Wii sports、Wii play和舞動壞利歐,遊戲片加起來的錢可能都超過主機摟~~    玩Wii的代價真的很高!!    不過,玩Wii帶來的快感......早就超過這些價錢啦!!!

套句MasterCard的廣告台詞

﹝在公司貨上市之前﹞玩Wii,無價!!!


等下我要衝去costco,因為我們家到現在都還沒辦年貨,所以等下要衝去costco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目前幫自己辦好的年貨:Wii遊戲3片

左至右:薩爾達、雷曼兔、瘋狂卡車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