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宜蘭一趟。﹝嘻嘻~去宜蘭說的好像是去台北一樣... ←感覺真的快差不多了說...去宜蘭要20分鐘,去台北信義區只要40分鐘......﹞

因為要看的「來自硫磺島的信」羅東已經下了,所以要去友愛看的啦! 就順便去考察一些宜蘭的新開店摟~

首先,我們去吃最近網路上不少人在討論的「別有天」燒餃子。 據說很好吃ㄟ! 而且是宜蘭第一間會做日式餃子的喔! ﹝不要強調日式還比較好ㄟ...有去日本吃過餃子的同學都知道...日本的餃子好難吃啊!!天啊!!﹞  

而別有天的燒餃,大部分吃過的同學留言都是一片大好評ㄟ!  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所以,首先進攻「別有天」。

下一張(熱鍵:c)

↑別有天~      在健康路上,伊豆拉麵隔壁。

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現在不能說太多,不然我之後的  【食記】別有天  就沒東西可以打了,想知道詳細情形,敬請期待別有天食記摟...哈!

反正很推薦啦!﹝只是老闆太愛碎碎唸!﹞



吃完好吃的煎餃,接著要去買「米夏。費德爾」的茶來喝啦~  這是從台中逢甲來開的,而我,還是因為遠住在台北的nono17告訴我宜蘭新開了這間好喝的茶舖我才知道...哈~   之後沒幾天,小西也來留言說這間茶很好喝~  所以今天特地來喝喝看啦~

去「米夏。費德爾」的路上,發現亞坤宜蘭店倒了!!

哎唷~~怎麼會這樣!

羅東店...你要好好撐喔!! 我很愛吃亞坤ㄟ!!!  希望羅東店可以好好的開下去﹝好啦~~我會再更常去一點...你一定要繼續開喔...﹞  ﹝亞坤羅東店

齁齁~~為了避免以後想吃亞坤還要衝去台北~   各位同學~~  最近有空要去羅東亞坤買土司和拉茶喔~~  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它!!  拜託大家了~~


下一張(熱鍵:c)

↑亞坤宜蘭店關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新開的「米夏。費德爾」

同學~~真的很好喝喔!! 超推薦的啦!!  一樣,詳細食記晚點打,敬請期待!


買完了茶,就去友愛看電影啦~~

下一張(熱鍵:c)

↑友愛影城~

「來自硫磺島的信」很好看ㄟ~﹝片長2小時20分喔~﹞  因為之前有看「硫磺島英雄」﹝從美國觀點看這場戰役﹞,這次從日本觀點來看,覺得很有意思!!  也推薦大家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晚餐回羅東吃歐林鐵板燒~   超超超好吃的啦!!


今天也滿充實的...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