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又要坐日亞航了﹝我2001年去大阪遊學時也是坐日亞航說﹞,好高興喔!因為日亞航的廣告就是強調「一上飛機就已置身日本」!

這是真的喔!日亞航的服務超讚!飛機上的氣氛真的會讓你感覺你已經身在日本了!(不過硬體超爛,竟然沒有個人螢幕在椅背啦~  這是一個小小敗筆~~)

這次再搭日亞航,發現大部分的空姐和空少都會些許中文耶喔,感覺好親切,日亞航的服務真的不是蓋的。機上空少的比例也滿高的,不曉得爲什麼。(這次真的覺得日亞航既貼心又用心,上次搭的時候﹝2001﹞,會講中文的日籍空姐還是少數,現在已是多數會講,而且講得很好了。為了讓乘客能安心溝通,空姐還會在胸前別上「我正在學中文」或「我會說中文」的牌子,超用心!)

這次我有和空姐要清酒、紅酒和白酒唷,不是因為我愛喝酒,實在是因為那小酒瓶太可愛,要帶回來做紀念啦!還有,日亞航的廣播還會講台語耶,超讚的,怎麼會服務的這麼周到啦!還講台語耶!超貼心!剛聽到時嚇了我好大一跳說,「怎麼在說台語啦!」也讓我更加崇拜日亞航了!這會不會是除了長榮以外,第二家在起飛前會廣播台語的航空公司呀。

2年半前第1次坐日亞航後這次再搭日亞航,我深刻的體會了解到為什麼日亞航比其他公司貴,但卻能長期屹立不搖的原因了,日亞航的服務真的好到超過一切!(若不是它的票價貴,真想每次去日本都搭日亞航呢!)建議大家下次去日本搭搭看日亞航,你就應該可以深刻體會爲什麼它那麼貴還會有人願意搭了!(日亞航和國泰比約貴了3000以上)(但是椅背沒有個人螢幕真的是一大敗筆)

對了,這次我們的機票不是傳統的那種機票說,好特別喔,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這種機票,我想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多。

這次有點小幸運的被畫在靠窗的位置,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看到浮在海上的關西機場了嘻嘻~~好高興!就在即將抵達大阪時,我拼命搜尋那浮在海上的機場,當我看到那個人工島時,不禁興奮的大叫:「看到啦!我看到關西機場了!它真的浮在海上耶!」嘿嘿~~真的超興奮的!!

上次來大阪沒靠窗所以看不到,這次終於讓我看到了!真的好神奇好美!我這次去程和回程都被劃在靠窗的位置耶,除了去程讓我看到浮在海上的關西機場讓我HIGH到哎哎叫到不行以外!回程,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

嘿嘿嘿~~~【這不是副總統的「嘿嘿嘿」喔...】我...我......我.........我看到了明石海峽大橋啦~~﹝明石海峽吊橋是世界最長的吊橋!﹞  我們的飛機就從它的上空飛過去耶,超感動的!!感動到不行,差點要淚灑機上了!

踏上關西機場,我真的好興奮,好像回到故鄉一樣,一個我曾經這麼熟悉的地方!(我回到台北中正機場都沒那麼感動過說)關西機場還是很美,趕緊拍張照留念,沒怎麼停留(因為是跟團啦),我們就搭上車子,離開大阪直驅京都去了。(關西機場入關時的蓋章改成用貼紙貼耶,超好玩的!)

關西機場,跟我2年半前來的印象一樣,漂亮又乾淨!我想,關西機場會一直這麼壯觀美麗乾淨下去,永存不朽!(不過聽說關西機場每年都在下降呢!)對了,這次來,發現關西機場正在擴建喔(在增闢新的跑道),下次來,它又要有新的面貌了!




以下來看相片嚕:



↑JAL的新識別標誌(新塗裝-機尾是一片紅)
當初日航剛發表新塗裝時,覺得機尾一片紅好醜喔,還是紅鶴較有特色,不過現在就覺得還滿好看的耶!



↑不過我們搭的這台是舊塗裝 ( 機尾還是紅鶴喔)

PS.講到新塗裝就不能不提長榮,當初長榮發表新塗裝的時候也是嚇壞一堆人

「媽呀~~這是什麼鬼呀...綠成這樣......」「哪有什麼『新』塗裝,只是把機腹塗成整片綠色而已...」

可是...現在看久了也挺順眼的,這一大片綠也綠的還不錯,遠遠看就知道長榮的飛機來了。

新塗裝,應該就屬華航最成功,從中華民國國旗變現在的梅花,廣受好評呢!




↑飛機上看到的景象,超美!



↑看到日本國土了,超興奮!
   

↑飛機餐    主餐是牛肉燴飯    日亞航特別的是它會有日本蕎麥麵可以吃

   

↑這個飯後甜點也超好吃的          ↑日亞航飛機餐全貌

      

↑(左) 機上的紅酒和白酒,我都有帶回來做紀念    
    (右) 機上的日本清酒,我也有帶回來做紀念



↑重返關西機場,超感動的,差點淚灑機場說~



↑日亞航  台北大阪來回機票



↑關西機場入關章改成貼紙喔(右),超有趣的! 出關時就又用蓋章的了(左)





◎補充  長榮  新舊塗裝:


舊塗裝:


新塗裝:



◎補充  日航  新舊塗裝:
舊塗裝:


新塗裝:




我有沒有很厲害,光坐個飛機就可以介紹這麼多東西,寫出這麼多出來。沒辦法...誰叫我那麼認真,連坐個飛機都很認真在考察。﹝不像王鼻兒一上飛機不是在睡覺就是吃飛機餐,再不然就是上廁所,實在很糟糕!﹞

大家要多學學yorohoko這種努力求知的精神喔...嘻嘻~~~




◎補充:關西空港空照圖

 

 

 

 ↑大家看!關西空港真的是蓋在海上唷!        ﹝圖片來源:Google map﹞



↑擴建機場蓋的速度滿快的ㄟ~        ﹝圖片來源:Google map﹞

黃色的部分就是新蓋的﹝04年去還看到正在蓋而已,這張空照圖是05年拍的,好像快好了。﹞

白線圈起來那區則是1994年時即完工開放的關西國際機場﹝人家日本10幾年前就可以把機場蓋在海上了唷!﹞










白線圈起來那區則是1994年時即完工開放的關西國際機場﹝人家日本10幾年前就可以把機場蓋在海上了唷!﹞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