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9﹝一﹞,今天要飛往越南啦~~  這是我第15次出國!

早上7點40的班機,所以大概5點半就要到,所以我們4點從羅東出發~  出國越多次,現在超討厭這種早去晚回的班機了,這麼早是怎樣啦!! 如果是下午的班機,我就可以睡得飽飽的再出發了!!


講到這個,順便講一下出國多次心境變化好了......

‧剛開始很愛早去晚回班機,現在超愛晚去午回班機。

‧剛開始會逛免稅商店,現在看也不看,直接進貴賓室休息。

‧剛開始很愛靠窗座位,現在超愛靠走道。

‧第一次搭飛機,會認真的看氧氣罩怎麼綁,救生衣怎摩穿,逃生路線怎麼跑,現在一上飛機坐好後就開始睡!連什後時候飛起來的我都不知道!

唯一不變的,應該就是拍照吧! 現在還是一樣愛拍,連飛機餐吃什麼都拍!


總之,這麼早出門真的超慘,完全是精神不濟,睡眼惺忪的模樣出門。更慘的是,出門時的溫度竟然只有6度,媽啦~~冷死我啦~~~~

約5點50到達桃園機場,辦理check in後,我就去華航貴賓室休息啦~

下一張(熱鍵:c)

↑到達桃園機場啦~  5點50左右~

下一張(熱鍵:c)

↑清晨6點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沒想到一大早就這麼多人ㄟ~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搭的是越航~  借用華航的櫃檯~

3/1以後開始,改成提早3小時check in,天啊~~那真的要好早出發喔~~

下一張(熱鍵:c)

↑出境大廳~  哈哈~~要出國玩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搭的航班資訊~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越南簽證喔~

因為越南和我們沒邦交,所以簽證是單張紙,並沒有貼在護照上,越南的出入境章都蓋在這張紙上,出越南時會收回~  所以到越南玩,我們的護照上完全沒有紀錄哩~

下一張(熱鍵:c)

↑出境海關~   爆多人的!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到華航貴賓室休息啦~~~~

這次一樣是用台新銀行白金卡至華航貴賓室休息~  從2/1開始,要扣紅利點數1000點,且春節期間停用。﹝還好我是1/29出國,只要扣500點←舊規定,不然我只剩575點說,差點不能進貴賓室休息啦~﹞

1000點要刷2萬元﹝台新好像20元就1點﹞,如果暑假要出國,那我得在暑假前用台新卡刷2萬以上,不然到時候就不能進貴賓室休息啦~~

下一張(熱鍵:c)

↑華航貴賓室~   超美~~

一航的華航貴賓室,應該是第一航廈最棒的貴賓室了!

﹝一航我去過國泰貴賓室、摩爾貴賓室和華航貴賓室,本來摩爾比華航好,不過自華航貴賓室改裝後,空間、服務和提供的餐飲,都比摩爾好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棒的環境說~   在這裡候機真讚!

下一張(熱鍵:c)

↑輕食吧~

下一張(熱鍵:c)

↑拿了點餐包來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現煮的麵可以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點了碗牛肉麵~   齁齁~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書報~

下一張(熱鍵:c)

↑還可以上網喔~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寫篇網誌~ 哈~~        I'm now at Taoyuan Airport!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越航班機~

下一張(熱鍵:c)

↑候機室~    沒想到照片拍起來還滿漂亮的ㄟ...哈~

下一張(熱鍵:c)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空照圖~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搭乘的班機~        空中巴士A320

下一張(熱鍵:c)

↑越航空姐~  很正說~   她們穿的就是越南國服~

下一張(熱鍵:c)

↑越航的綁安全帶和氧氣罩及救生衣穿戴方法是真人示範ㄟ~ 
﹝很多航空公司都只放錄影帶而已~﹞

超好玩的~~  本來之後的氧氣罩和救生衣我也想拍﹝因為真人示範真的很可愛哩~﹞
不過因為空服員剛好就在我前面,所以不好意思一直拍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菜單ㄟ~

下一張(熱鍵:c)

↑飛機餐~

下一張(熱鍵:c)

↑主餐~    那個蛋滿好吃的說~

下一張(熱鍵:c)

↑越南的可樂罐好漂亮啊~

下一張(熱鍵:c)

↑河內機場到啦~~   哈哈~~我到越南啦!!

精采旅程即將展開!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