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其他網誌上看到有人買了「迷你夾娃娃機」來玩!

看了之後,忍不住心裡的興奮與衝動,我也上網訂了一台啦!

今天,我終於收到「迷你夾娃娃機」了! 哈哈~~好興奮喔!很興奮的裝機來玩! 齁齁~~還真的滿好玩的! 不過可能因為以前玩大型夾娃娃機的時候,技術就不好,現在玩這個小型的,也是夾了很久才夾起來!

終於在投了第12個代幣後,成功的夾起了一個巧克力!

哈哈!好爽喔!真的會很有成就感ㄟ!




↑就是這台迷你夾娃娃機    終於收到了!好興奮喔!



↑拆掉包裝,把實品拿出來真的有夠興奮的!好HIGH!



↑先在底部裝上3顆1號電池    這樣就有power可以玩了



↑這個吊夾還有把它包好固定住,這樣運送過程才不會晃來晃去摔到



↑拆吊夾包裝嚕



↑吊夾放下來了    嘻嘻~~快要可以開始玩了ㄟ...



↑在這個洞口丟入物品    因為我沒有小娃娃,所以都丟吃的...哈



↑東西丟好了    獎品豐富喔...哈



↑要玩遊戲機,要用他們附的代幣



↑投了幣就可以開始玩啦~~嘻嘻~~~  

這時就會有音樂饗起了    好緊張刺激喔



↑3個搖桿的功能



哈哈~~開始夾了~~~    真的好HIGH喔!  

還有音樂ㄟ~~  到了最後幾秒,音樂還會加速,有夠緊張刺激的!



↑終於讓我夾到巧克力啦~哈哈!!

不過這是在投了第12個代幣之後,也就是說前面失敗了好多次喔,哈!

厚~~這個真的很好玩哩!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實際大小    左邊是600ml的寶特瓶




今天拆封後第一次玩,就玩了10分鐘以上。阿因為我是放在我3F的玄關,所以只要一經過就玩一次,我今天到現在已經玩了5次以上啦!好HIGH喔!﹝每次都要玩到夾起東西為止,所以有時一次就玩很久,不過我現在已經越來越厲害了,哈!﹞

我是在博客來買的,一台980元,因為我有50元的E-coupon,所以一台只要930元。不過因為這台「迷你夾娃娃機」太暢銷,所以現在博客來已經買不到了!

目前zakka還能訂,一台也是980元﹝之前zakka一台賣1280元ㄟ,所以我才在博客來買!﹞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




◎我接下來想買的是這個ㄟ:

迷你自動販賣機










哇~~在家裡擺一台這個一定很炫!要喝飲料,可以到迷你自動販賣機按ㄟ~~哈哈~~好爽喔!

這個目前在日本已上市!台灣不知會不會有代理商引進,有的話,我一定要去敗一台!

這一台日幣約1萬3到1萬5之間,也就是台幣3640到4200之間,價格不算貴啦!只是不知道代理商要在中間賺多少!﹝目前日幣匯率約0.28左右﹞

希望台灣趕快引進,不然...不然...不然......不然我就要飛去日本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