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羅東昨天﹝12/27,三﹞新開了一家餐廳「九鼎記」~~

齁齁~~我們在開幕的第一天就跑去吃啦!!!  為什麼!?  看了它在開幕前一天發的傳單,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馬上衝去吃啦! 哈哈!

﹝發現這間新開幕餐廳的是郭小潔~ 她在12/26拿到傳單,看了傳單上的內容,馬上就興奮的衝去吃,結果到那裡才發現是隔天才開幕啦!哈哈!!﹞


↓九鼎記  廣告傳單: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看了這張傳單馬上就想衝過去吃!?

而且,隔天郭小潔拿傳單來給我看,我看了也是馬上點頭說好!趕快來去吃的啦!!﹝其實她26日晚上打電話跟我講時,我就想去吃了,只是她打給我的時候,我已經吃飽啦~﹞

到底是什麼魔力!?

為什麼看了傳單就會忍不住一直想要跑過去!!??


將~將~~將~~~~將~~~~~~~~


就是這個啦↓↓↓↓↓↓↓↓
下一張(熱鍵:c)

天啊!!!媽啦!!!

哈根大死吃到飽ㄟ~~  媽啊!我快昏倒了!!!  竟然出現了!!終於出現了!!終極吃到飽餐廳出現啦!!!  就在羅東!有哈根大死吃到飽吃到死吃到撐吃到掛的餐廳ㄟ!! 我的媽媽咪啊!

所以......開幕當天,郭小潔興奮的找了勇闖天涯愛吃4人組前往「九鼎記」啦~


齁齁~~真的是新開幕ㄟ!!什麼都是新的!!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幾桌客人了,不過看起來像是店主的朋友去捧場,好像只有我們是真的被傳單廣告吸引來的!

它們是自助式火鍋,而且是鴛鴦鍋,所以可以點2種湯底,我們點的是泡菜鍋和日式清湯。點完湯底,我們就開始去拿東西了~~

西底~~我想你們已經猜到我們先攻佔哪裡了.......


哈哈!當然是Haagen-Dazs!!!


天啊!總共有6大桶!! 更恐怖的是! 每一桶都是平的!!全新的Haagen-Dazs!沒有人挖過的Haagen-Dazs!
媽啊! 從來沒有過!以前沒有過!完全沒有過!

我們竟然可以挖下第一匙! 在那平滑的表面,用力的給它挖下去!! 哈哈!

Haagen-Dazs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看!!!」﹝咦~~有模仿台灣第一次辦全民公投標語的嫌疑...﹞

嘻嘻~~我們每個人都有去挖了每一桶的第一挖~~~  好好玩啊!

這就是我們來火鍋店吃的第一道菜! 冰淇淋!!  哈! ﹝呼~超爽!﹞


下一張(熱鍵:c)

↑九鼎記~    ﹝在久屋麗緻附近~ 原本的石村~﹞

下一張(熱鍵:c)

↑九鼎記~

下一張(熱鍵:c)

↑九鼎記~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哈根大死的牌子~  哈哈~好興奮!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精緻蛋糕ㄟ~~  天啊~~這間店好讚!

下一張(熱鍵:c)

↑媽啦~~是真的哈根大死ㄟ!!    超興奮!

看到這2個哈根大死冰櫃,我忍不住脫口:「屋~好專業喔~~」  然後就被吐嘈說「你連這個也要稱讚喔!」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興奮的第一挖!  哈!!

齁齁~~真的可以吃到飽ㄟ!!  而且這6種口味都是超熱門的喔,它都沒有故意買冷門的冰﹝有些很冷門的冰可以撐很久都吃不完,熱門的冰,一下就吃完,就要常換~﹞

有提拉米蘇、OREO、巧克力、紅豆、香草、草莓...都是賣得很好的口味ㄟ!
「九鼎記」人真的很好!好大方!!


舀完冰淇淋,郭小潔就說:「我已經可以想像你回去寫的部落格食記了,到時候一定整篇都是 天啊~~ 媽啦~~ 不得了啦~~  好好吃喔~~ 這些形容詞...」


哼哼~~竟然這樣破我的梗~~~~


所以,各位同學~~ 我不能讓郭小潔失望~~~

因此,接下來我就不多寫了....

我只能說,我吃完「九鼎記」的感想就是:


天啊~~ 

媽啦~~ 

不得了啦~~  

好好吃喔~~
 

好吃到差點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啦~~



本來想這樣就寫完了,不過九鼎記的好吃,沒辦法這樣就結束啦! 還有很多要介紹!
而且如果這樣就結束感覺很不專業,寫了這麼久只講到吃哈根大死,都沒寫到吃火鍋的部分!

它們的火鍋料也是超讚的! 等下你看照片就知道!! 好到你會想昏倒!!
﹝可惜我拍到一半他就不讓我拍了,還有很多好料沒拍到說~  ←要幫你宣傳還不讓我拍...哼哼~﹞


下一張(熱鍵:c)

↑自助火鍋料~   料多又新鮮!﹝看到這個,我就發現,我不該推薦阿Q給大家的...哈哈! ←不過這樣說也不公平啦~ 畢竟價錢差很多~﹞

這還不是全部喔~

因為剛開幕,所以還沒弄好,後來東西就一直端出來了~  超多!

下一張(熱鍵:c)

↑天啊!!新鮮螃蟹!! 而且好大隻!  媽啦~~ 好興奮夾了一隻!

下一張(熱鍵:c)

↑天啊!!又是螃蟹!!

下一張(熱鍵:c)

↑天啊!!好多種螃蟹喔!!   感動  :~~~)

下一張(熱鍵:c)

↑蝦子也好大尾~

下一張(熱鍵:c)

↑魚肉也好大片~

其實還有更多更讚的火鍋料! 可是我拍到這兒她就不讓我拍了~~

很可惜無法再秀給大家看了!

但它的料真的很讚喔!!

下一張(熱鍵:c)

↑汽水也是喝到飽!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們第一個吃的東西~ 哈根大死冰淇淋~

吃這個才划算! 吃1球就賺90元了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選的湯底~   日式清湯和韓式泡菜~

它的韓式泡菜鍋超好吃的!極推薦!!湯和泡菜都好吃!

清湯也很不錯!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火鍋料~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現吃的魯牛肉~  超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很新鮮的肉片~

下一張(熱鍵:c)

↑開始煮啦~~

下一張(熱鍵:c)

↑齁齁~~螃蟹煮好啦~~螃蟹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螃蟹斷面秀!

有看「料理東西軍」都知道! 好吃的料理,一定都要有「斷面秀」的啦!!

﹝我每次看「料理東西軍」的斷面秀都快受不了啦! 尤其是日式炸豬排或叉燒肉,厚~~那個斷面秀,刀一切下去,肉汁就一直流~  媽啦~~ ←尤其是切炸豬排更是折磨,還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開幕第一天,生意就很好ㄟ!!

下一張(熱鍵:c)

↑名片﹝正﹞

下一張(熱鍵:c)

↑名片﹝反﹞




‧開幕期間12/27~1/1,4人同行1人免費,所以那天我們每個人是270元,超便宜!趕快去吃喔!﹝原價是329+10%=362元﹞

超推薦!!!




‧九鼎記 麻辣鴛鴦鍋

地址:羅東鎮尚禮街71號

電話:03-9615058

營業時間:11:00~凌晨1:00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