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網誌了,但,不知道這麼久欸...

昨天王鼻兒打電話給我,據說是擔心我又被小白攻擊,所以才這麼久沒更新網誌﹝之前有過幾次這樣的經驗﹞。

很感人說...不愧是多年的好友......﹝韜爸韜媽...我愛你們...﹞﹝欸~~不準吐喔...哈~﹞

其實是很忙很累,所以就一陣子沒更新網誌,我只知道是一陣子,昨天韜爸打電話給我後,我趕快來關心一下我的網誌,發現竟然整整2週沒更新了...  媽啦~真的拖很久欸...  也謝謝大家不離不棄...  雖然沒更新,還是每天來逛的啦...

奉韜爸指示,趕快補了星巴克耶誕新品一文。﹝昨天電話中,韜爸特別指定說要看星巴克的血拼文...哈!﹞


---------------------------------------


今天去台北,和高中同學見面,雖然很久沒見了,不像過去那麼熟稔,不過,可以跟老朋友聊天,真的很讚!  希望以後能常有這種聚會。

一陣子沒上台北了﹝大概有2週了...哈﹞,覺得這樣走走不錯欸!

陪同學一口氣逛了微風廣場、SOGO和信義三越﹝SOGO和信義三越都還在週年慶哩﹞。但我都沒亂買,超節儉的啦!  倒是在信義三越A9的PAUL又買了1k多的麵包。﹝每次去PAUL都會不小心買到千元以上的麵包...屢試不爽哩...﹞

去A9是要買Paul Smith的皮夾,巴特,店員說,我要的那款,全國都賣完了...   嗚~~當初在英國應該要買下來的... 超殘念...

剛剛吃了很多PAUL的麵包,好好吃啊!﹝買不到Paul Smith的皮夾,只好買PAUL的麵包...哈!﹞

也吃了馬卡紅,天啊~那少女的酥胸,那幸福甜蜜的滋味,彷彿又回到了英國...  PAUL的馬卡紅好好吃!

mag和周董,你們要吃PAUL的馬卡紅嗎?  明天帶去公司請大家吃...



今天本來計畫要去台北地下街買DSi的﹝錢都提好了,帶了8千多現金出門說﹞,巴特,人都已經在信義三越了,才想起這件事,懶的再走回市政府站坐MRT到台北門斯得炫﹝Taipei main station﹞了。  是年紀大有癡呆症的症狀了嗎,快被氣死!  下週有人要一起去台北玩的嗎? 再來去地下街買D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