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7-11拿2006薄酒萊新酒啦

按照往例,今年還是在7-11預購了薄酒萊新酒~ 因為我平常沒在喝酒~  對酒實在一點概念都沒有~  所以,去7-11買實在粉方便哩~~  由他們挑過的酒~ 品質應該是不錯啦!  要我自己去大賣場挑~ 我根本就不知道好壞~

今年7-11推薦的是座落於Saint-Jean-Des-Vignes小村落的Domaine Du Grand Lievre地區的薄酒萊新酒,但不知為什麼,還加上了KITTY包裝~  這樣好像讓紅酒變得不太專業...嘻~

總之~~買了今年的薄酒萊新酒啦~~~

明天晚餐來喝...哈~~ ﹝嗯~再煎個美國牛肉... 天啊~~太完美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2006薄酒萊新酒~    包裝袋還滿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2006薄酒萊新酒

下一張(熱鍵:c)

↑2006薄酒萊新酒    哈哈~明天來喝~~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送KITTY瓶塞~


下一張(熱鍵:c)

↑我還順便買了2個紅酒杯~

回上一層(熱鍵:b)

↑比想像中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