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推出了第一屆台北牛肉麵節前三名的牛肉麵~~  向來愛試吃7-11新產品的我,當然也沒錯過!  齁齁~~光看照片和抬頭就覺得好好吃~~  7-11真是方便的好鄰居啊~~  讓我們雖然不住台北,也能吃到前三名的牛肉麵。

各~位~~同~~~學~~~~

這次推出的牛肉麵真的超超超好吃!!!   光是在微波時傳出來的香味就讓人受不了了!  回家嚐上一口~  媽啊!!好好喝的湯!麵也好Q!牛肉也好好吃!  厚~~買尬~~~ 比我家附近現煮的還好吃ㄟ~~   真不敢相信這是微波食品~~  真的好好吃!

這個牛肉麵就很推薦大家去買來吃了~  真的很好吃!

我目前吃過第一名的「紅燒牛肉麵」和第三名的「番茄牛肉麵」。我比較喜歡「紅燒牛肉麵」。﹝我第一碗就是吃紅燒牛肉麵~~真的是驚為天人ㄟ~~﹞

接下來只剩「蔥燒牛肉麵」了,這幾天會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名「紅燒牛肉麵」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碗還附有提把ㄟ~  好方便~~

下一張(熱鍵:c)

↑紅燒牛肉麵~  齁齁~~超好吃~~~  好香的湯頭~~  麵和牛肉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紅燒牛肉麵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名「番茄牛肉麵」

下一張(熱鍵:c)

↑番茄牛肉麵~  湯頭也很讚喔!  目前網路投票好像是第一名~

下一張(熱鍵:c)

↑番茄牛肉麵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只剩這碗「蔥燒牛肉麵」還沒吃摟~~

聽說是用宜蘭蔥ㄟ~~ 一定要來吃吃看~~


ps.現在湯麵都打9折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