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次休假,被叫回公司加班一整天!!﹝西抵~是一整天!!﹞

下班後整個累到不行,像被榨乾一樣。因為實在很可憐很累,決定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所以就想到了八味!

我只有一個人要吃,所以就外帶啦。點了我最愛的糕渣、燒肉和炸牛蒡!﹝本來是要點糕渣、燒肉和綜合壽司,巴特,巴特,壽司賣光了...。想起牛蒡也超好吃的,就點了牛蒡啦!﹞﹝我超想在看電影前,點一份八味的炸牛蒡去看電影吃說!!超奢侈的享受...哈!﹞

吼~~吼~~~~~吼~~~~~~~~~

那個糕渣一入口...  天啊!!這就是人蔘啊!!!  怎麼那麼好吃!!

燒肉一入口,天啊!!這就是人蔘啊!!! 

炸牛蒡一入口,天啊!!這就是人蔘啊!!!  

人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感謝眾神!


下一張(熱鍵:c)

喝茶等餐點!

﹝在等餐時,我就拍了這張照片po上FB,寫說「等晚餐中」。  結果...馬上就有朋友留言;「是八味嗎?」  超強的欸!!這樣也看得出來!好可怕啊!! ﹞﹝我只有po文,沒有打卡,所以沒有洩露地點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豐盛的晚餐

好感動啊!!

下一張(熱鍵:c)

炸牛蒡

超好吃的啦!!真的!

下一張(熱鍵:c)

糕渣

天啊!!!宜蘭縣第一的糕渣!!!

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糕渣近拍!

宜蘭名物料理!

下一張(熱鍵:c)

燒肉

八味的燒肉也超好吃!感動啦!





這餐370元。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Ⅱ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延伸閱讀2:

【美食】八味 日本料理﹝羅東﹞

【食記】八味 日本料理Ⅱ﹝羅東﹞

【食記】八味 日本料理Ⅲ﹝羅東﹞

【食記】八味日本料理Ⅳ﹝外帶﹞﹝羅東﹞

【食記】八味日本料理Ⅴ﹝外帶﹞﹝羅東﹞

【食記】八味便當﹝羅東﹞



◎店家資訊:

蘭縣羅東鎮四育路151號

03-9613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