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礁溪老爺大酒店在蘭陽地區開幕後,就深深的吸引我的注意。  哇賽!五星級度假飯店欸!! 真不知住在裡面是什麼感覺~~~

無奈我就住在離礁溪不遠的羅東,如果說我想去住礁溪老爺,可能會被幹譙到死吧!!

不過還是很想去感受一下氣氛,所以開幕後,一直找機會去礁溪老爺大酒店用餐﹝123﹞,藉此感受一下它的氣氛,沒想到,就此愛上礁溪老爺酒店啦!!  連用個餐都這麼讚了! 那住宿一定更不得了!!  所以,忍不住去訂了礁溪老爺的住宿啦!哈哈!!﹝在台北國際旅展買的住宿券,住一個晚上要8000元喔~  ← 厚~礁溪老爺真的太尊貴啦!﹞

哈哈!這次...我真的要去當老爺啦!!!


﹝「嗯~~來香一個~~」「不行啊~~老爺~~夫人就快回來啦~~~」  哈哈!應該要在裡面玩這個老爺和丫環的遊戲欸...嘻! ﹞


礁溪老爺有接送服務﹝從礁溪車站到酒店﹞,雖然我就住羅東,可是還是很想享受一下老爺的服務﹝我也要享受尊貴的接送服務啦~坐坐看礁溪老爺交通車啦...哈~﹞  所以打電話訂房時,也預定了接送服務。

好笑的是,服務人員和我確認班次時,我報了我的車次,小姐找了一會沒找到......  我才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是從羅東去的啦...」 ﹝我想小姐查的一定是從台北南下的車班...難怪找不到我的...哈~﹞


住宿當天,帶著簡單的一日行李,我到羅東火車站搭火車,要去礁溪火車站啦!  齁齁~~ 等下就要入住礁溪老爺大酒店了欸! 超興奮!!!  ﹝不過自己坐在羅東月台候車椅都覺得好笑!我在做什麼啊!?  從羅東去礁溪度假!還坐火車!超搞笑的!!﹞

到了礁溪車站,一到車站大廳......  媽啦!!!服務人員竟然舉著寫有我名字的牌子站在車站大廳迎接...﹝媽啊!!好丟臉啊!!我是從羅東來的啦!! 這樣很糗欸,還把我的名字寫這麼大,這樣不就被往來的乘客看光了...  哎唷喂呀~~想到就腿軟~~~﹞  礁溪老爺大酒店的服務真的好到嚇死人啦!我又不是坐飛機來的...嘻! ﹝舉著那個姓名牌,讓我想到台灣桃園機場的接機畫面,哈~~﹞﹝很想把接待小姐站在車站大廳舉著我的姓名牌的畫面拍下來,可是不好意思...就沒拍了...﹞

我從來沒有來過礁溪車站﹝因為來礁溪都馬開車﹞,礁溪車站前現在還滿漂亮的欸,還學日本的溫泉鄉,礁溪車站前有泡足湯的設施哩,哇!不會比日本差欸!! 感覺真的來到了世外桃源的溫泉鄉,好有FU喔! 超有渡假的感覺!!

上了專車,約5分鐘,就抵達礁溪老爺大酒店啦!!

﹝礁溪老爺的地理位置真的很好欸,從礁溪車站到老爺酒店,有一種遠離塵囂往山林裡走的感覺,真的超讚!﹞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到礁溪的車票    

看到這張車票就想笑!哈!

下一張(熱鍵:c)

↑羅東車站

下一張(熱鍵:c)

↑台鐵海報    「台鐵衝衝衝,再創新高峰」

下一張(熱鍵:c)

↑羅東車站月台

下一張(熱鍵:c)

↑台鐵莒光號列車

下一張(熱鍵:c)

↑台鐵莒光號列車外觀  ﹝礁溪車站月台﹞

下一張(熱鍵:c)

↑礁溪到啦!

下一張(熱鍵:c)

↑礁溪車站﹝礁溪是小站﹞

下一張(熱鍵:c)

↑站前有泡足湯的設施欸    媽啦!!真的好有日本溫泉鄉的感覺說...很讚!

而且礁溪站前的路是舖磚的喔,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礁溪車站

下一張(熱鍵:c)

↑礁溪老爺大酒店交通車

搭車前往礁溪老爺大酒店啦




礁溪老爺,我來啦!!  我來當老爺啦!!哈哈!

Hotel Royal Chiao Hsi,I'm Coming!!





◎延伸閱讀:

礁溪老爺大酒店--客房



◎相關連結:

礁溪老爺大酒店首頁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