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時序進入秋天,最近天氣已不像夏天那樣酷熱了,真的有點進入秋天的感覺了。

所以~~泡湯的季節也悄悄的來臨啦!!  哈哈~我超愛泡湯的說! 剛好我們有礁溪溫泉,實在是太幸福啦!

昨天...我去泡湯啦!! 

話說這是今年第一次泡湯欸!ほんとに しあわせですした!超うれしかった!   泡湯真的好舒服啊!  讓我不禁想大喊:住在宜蘭真好!冬天有溫泉,夏天有冷泉,媽啦!超享受!

我們是去「春和」泡,大眾池只要50元而已。

我們約4點半到,本來以為這時間不會很多人,沒想到,一進大眾池,媽啦,不少人欸!怎麼大家都這麼會享受,才剛進入秋天(還沒到真的很冷),就一堆人來搶先享受泡湯樂了! 

吼!不是我要說,泡湯真是太太太舒服啦!!!


下一張(熱鍵:c)

↑春和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專業喔  吳小美配備齊全欸 

下一張(熱鍵:c)

↑在櫃檯付錢   大眾池只要50元喔

下一張(熱鍵:c)

↑休息區

下一張(熱鍵:c)

↑男湯到啦

本來要拍湯池給大家看(還滿漂亮的說),不過裡面太多人只好作罷。看下次會不會遇到沒人的時候再來拍湯池給大家看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泡完湯買冰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