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北行的重點是吃「Toros鮮切牛排」和看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而這2個景點外,其它的時間就是逛街亂買的時間啦~~ ﹝拼經濟,救台灣!﹞

所以吃完Toros鮮切牛排後,馬上就去2F的ROOTS櫃買衣服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基本款一定要買的啦~

買了這2件衣服,我們就離開LEECO,往美麗華去啦~

劃完電影位置,離開演還有2個多小時,因為美麗華不好逛,所以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去台北101,信義區比較多可以逛,而且我弟想買ROOTS的衣服啦~

下一張(熱鍵:c)

↑哇~~美麗華從10/2開始,要憑購物發票才能免費停車ㄟ~  

又少了一個可以免費停車的購物場啦~

下一張(熱鍵:c)

↑大直家樂福和大直美麗華~


到了信義區,我們把車子停在101樓下﹝不過我沒帶101卡來啦~ 只帶了美麗華卡、COSTCO和LEECO卡,哪裡知道會來信義區啦~  不能享受免費停車啦~~﹞

不過我弟說他一定會在ROOTS買衣服,所以我們還是停進去了~

ROOTS好奇怪,都沒什麼新裝,不過我弟還是買了一件polo衫~

因為101也不好逛,所以我們去逛了無印良品﹝紐約紐約2F﹞

下一張(熱鍵:c)

↑信義區到啦~  ﹝天橋上~﹞

下一張(熱鍵:c)

↑紐約紐約

下一張(熱鍵:c)

↑無印良品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袋~

下一張(熱鍵:c)

↑右下那個麵包還滿好吃的ㄟ~



逛完無印良品,我們就回美麗華看電影去啦~~

看完電影,去星巴克買了鳳梨酥和冰淇淋月餅~   ﹝下一篇介紹﹞

回羅東前,又去汐止costco買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汐止costco~  ﹝不小心又買了6千以上啦~﹞




以上就是9/24台北行血拼行程,我有很認真的在拼經濟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