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9﹝一﹞,今天,我又去台北一日遊啦~ 哈~~

中秋夜烤肉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吃costco的美國牛肉~  隨便煎一煎再灑些岩鹽就很好吃了~ 想到那個味道~  差點在翻來覆去睡不著覺的夜晚衝到costco去買牛肉~~  要是costco改24小時營業~ 我一定馬上開車殺到內湖...哈~

所以,今天,為了美國牛肉,我又去costco啦~~

因為這幾天新聞一直在報雪山隧道塞車的問題,早上到中午前是台北往宜蘭方向塞,過下午就換宜蘭往台北方向塞~  哎唷~~ 那我們一定要在中午前出發~~ 和車潮反方向以避開塞車之苦~~

因此計畫10點從家中出發。......沒想到.........10點出發變10點起床,整理了一下,從家裡出發已經快11點了,因為是11點出發,我爸又說那乾脆先吃完午餐再去台北好了~  所以先去店裡休息,買林場肉羹回來吃~  等到出發時~ 已經12點半啦~~

媽啦~~還說要避開車潮早點出發~~~  現在剛好趕上下午回台北的車潮啦~~ 哎~~

約12點40到羅東交流道,沒想到...一過閘道收費口...馬上就塞在交流道上了...

不~~會~~~吧~~~~~

怎麼可能從羅東交流道就開始塞~~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實施閘道管制啦~~  哈哈~~羅東交流道也有閘道控管ㄟ~  這不會是羅東交流道閘道紅綠燈第一次啟用吧...哈~

一上高速公路,就出奇的順暢~  一直到頭城交流道、頭城收費站、雪山隧道口,也是一路順暢ㄟ~~  雖然車流量也滿大的~  可是速度都可以維持在90以上~~  進了雪隧~  也可以維持在70左右喔~~

呼呼~~還好沒遇到塞車潮~~~  ﹝真懷疑媒體是不是在報假的啊~ 一直拿第一天的畫面給我們看~~ 嘻~﹞


在內湖costco,遇到好多同學~  我爸遇到他的朋友,我媽也遇到同事,我也遇到同事王小君一家人啦~~﹝王小君是從台南收假要回宜蘭,仍不忘順道到costco補貨一下...哈~  ps.我在costco看到小魚兒真的嚇了好大一跳說~~   當時心裡想的是「咦~我是在台北沒錯吧...」 哈~﹞

我強烈懷疑......現在宜蘭人的假日休閒活動,就是去內湖costco血拼~~  哈~

裡面怎麼隨便都遇到同鄉熟人啊...... 在宜蘭都不一定碰得到ㄟ~~  竟然要來costco才能見上一面...哈~


雖然我此行目的單純是要買美國牛肉,不過最後,我們總共買了10461元~  哎唷~~很嚇人~~~

不過這次我都沒亂買喔~~  裡面有6199是我爸媽買的~~  也就是說,我才買了4262而已啦~ 而且裡面光美國牛肉就2千多了~~  我這次真的很乖,都沒亂買!

﹝帶爸媽去costco的好處就是--他們沒辦法再碎碎唸說我們太會花錢啦!  因為他們買的比我多...哈!﹞

還有,我這次終於買到韜媽超推薦的「日本金時地瓜」啦~~  去了好幾次,這次終於有賣啦~  超HIGH的~~  我終於買到啦~~  嘻嘻~~這幾天就要炊來吃~~  來吃吃看有多好吃~ 哈~~


買完costco,因為覺得時間還滿多的,直接回羅東好像有點小可惜,所以,想了很久,決定去金山吃鴨肉~~  哈哈~~  好久沒去啦~~

金山鴨肉行~~ 真不知該怎麼說~~  哎唷喂呀我的媽~~  決定去金山吃鴨肉~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下一篇再說~~  回到羅東好像8點半吧~~

台北一日遊~~  順利結束啦~~  哈~~


明天~~哈哈哈~~~我要來吃美國牛肉啦~~~~~

超HIGH!!! 耶耶耶!!!





ps.照片有空再補~ ﹝其實今天好像沒拍到什麼照片ㄟ...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