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人問我「哆啦A夢海底列車」的事。

我就上辜狗和雅虎想看看有沒有哆啦A夢海底列車的最新消息或其他人的遊記~  
結果,不小心發現我的網誌「【2004夏北海道行】Day4之2 哆啦A夢海底列車、青函海底隧道」還排得滿前面的ㄟ~~  哈哈~~

雅虎排在第三~
辜狗排在第六~     ﹝用「哆啦A夢海底列車」查~﹞

哈哈~~我要晉升暢銷作家啦...各位同學~~~    ﹝睏蒙睏...麥罕冥啦...嘻~﹞

不過我也發現,很多網誌用我的照片,都沒有說明出處或引用來源,很沒禮貌ㄟ!!  呼呼~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我今天又去找了當年拍的照片,整理出一些新的照片喔~~
已經放上網誌了~~
歡迎大家再來看一遍的啦~~﹝新照片也很精采喔...齁齁~~﹞




‧來去看新補上照片嚕~

【2004夏北海道行】Day4之2 哆啦A夢海底列車、青函海底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