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是旅遊旺季啊~

晚上幫一位同學訂日本東橫INN的住宿,在網路上預約,不過網路好像有點問題﹝也有可能是流量太大啦~~﹞,弄了半小時都還沒訂好~~   按來按去又一直重新輸入~  厚~~快氣死了~~

這網路預訂是怎麼啦~~

實在不想再浪費時間了,看了網頁上的電話,就直接打去日本訂啦!!

這就是讓我嚇一跳的原因!!

各位同學~~現在日本人的英語程度很好ㄟ~~~講得溜的ㄌㄟ~~我們之間可以對答如流ㄟ~~
完全沒有以前日本人只要聽到你講英語,就會在那邊「ㄟˇ~~」個3分鐘後再找其他人來解救的情形~~

電話一通,她只講了「TOYOKO INN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我就接了「Hi~This is from Taiwan. I want to make a reservation.」  然後我們就開始用英語交談了~  她真的很厲害ㄟ~   我突然冒出英語,她也很順的接了下去~~    哇~~日本人的英語變得很厲害哩~~    這個讓我很驚訝!!


而且,講到後來有點「突ㄘㄟˊ」的反而是我,因為我一直忍不住跑出日語來﹝簡單的單字&數字﹞...嘻嘻~~



喔~~~打電話去日本也滿好玩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