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好命的弟弟,星期六晚上從新加坡回來了

他實在有夠好命,4月才去香港玩,7月又去新加坡玩。  厚!比我還要會出國玩,真是豈有此理...哈!  ﹝短短4個月就出國2次,我今年到現在,也才去了趟柬埔寨而已﹞

不過還好他都有記得帶souvenir回來給我們

香港的紀念品是迪士尼樂園米奇造型的原子筆

他要去新加坡前,也有特地問想要什麼,不過,新加坡我2004年去過了,也沒什麼好買的。想了一下,只想到肉乾﹝新加坡好像只有肉乾有名﹞,就請我弟帶林志源肉乾回來。  我妹則是要肉骨茶包。

昨天才拿到肉乾﹝因為我媽拿回來後就放在一樓桌上,也沒告訴我那是弟要給我的﹞

還是我昨天自己不小心瞄到才發現我的肉乾來了


齁齁~~林志源肉乾真的好吃!

﹝如果招牌改成林志玲肉乾,應該會更好吃,嘻﹞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吃的林志源肉乾

包裝上還有飛機,應該是要買這種包裝才能帶回國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的樣子

肉乾用紙包著

下一張(熱鍵:c)

↑厚~~有沒有看到!!    超好吃的肉乾!!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包肉骨茶包


‧延伸閱讀:
2004新加坡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